不少女星為愛犧牲事業和金錢,結果卻換來一身傷,楊采妮就是明顯的例子。(圖/翻攝自網路)


女星的舉手投足,幾乎都會成為民眾和媒體追逐的焦點,尤其她們的感情生活,更是常被放大檢視。不少女星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事業成功的一面,但是談到感情,許多女星的感情路卻十分坎坷,不若螢光幕前風光。許多女星不但為愛情付出一切,甚至還不惜花錢「養男人」,最後卻搞得自己傷痕累累。以下將介紹幾位情路坎坷、稱的上是「好傻好天真」的女星:

10.孟廣美:名模孟廣美,不論在主持、戲劇和伸展台上,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她對於愛情的態度真的是「忠貞不二」,她曾結交一名義大利籍男友,對方假稱是「富豪」,結果交往4年期間,孟廣美的積蓄都被對方騙光,而且更令她尷尬的是,對方還多次在外拈花惹草,讓她更是傷心欲絕,境遇算是最悲慘的一個。

孟廣美。(圖/翻攝自網路)
孟廣美。(圖/翻攝自網路)

9.張曼玉:影后張曼玉的情路,也是十分坎坷。近年來幾乎結交外籍男友的她,曾在1993年傳出與地產商朱學祺密婚的消息。但也因為信任朱學祺,因為請他代為投資,結果慘賠上千萬,兩人戀情也話下句點。也因此張曼玉對於這段讓她「傷心」又「傷財」的戀情絕口不提。

張曼玉。(圖/翻攝自網路)
張曼玉。(圖/翻攝自網路)

8.周慧敏: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他與倪震的感情分分合合,甚至先前倪震還傳出與大學生張茆夜店激吻的照片,讓人了解他的花心形象,過去的「好男人」形象瞬間破滅。大家才知道原來倪震都在外花天酒地,但也因為這件事情點醒了他,之後變迎娶周慧敏為妻,周慧敏也不計前嫌的允諾下嫁。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7.鄭裕玲:香港影壇大姐大鄭裕玲,她在影壇的地位極高,但也是靠著自身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她與歌手呂方長達多年的戀情,在2008年10月宣布分手,結束了長達16年的戀情。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當年呂方和鄭裕玲拍拖時,竟然背著鄭裕玲另結「小三」,還向鄭裕玲伸手討錢,讓鄭裕玲傷心至極。

鄭裕玲。(圖/翻攝自網路)
鄭裕玲。(圖/翻攝自網路)

6.阿嬌(鍾欣桐):身受陳冠希「淫照事件」衝擊的阿嬌,因為此事讓她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當時面臨陳冠希猛烈的愛情攻勢,她還甚至說出「可以為陳冠希復出所有」的話語。但隨著淫照曝光,讓阿嬌瞬間從清純玉女變成曠世慾女,讓她形象大受影響,她也曾用「很傻很天真」來形容自己,真的讓人心疼不已。

阿嬌(鍾欣桐)。(圖/翻攝自網路)
阿嬌(鍾欣桐)。(圖/翻攝自網路)

5.張柏芝:她也是陳冠希「淫照事件」的另一名受害者。她與陳曉東的戀情結束之後,與謝霆鋒相戀,兩人還因此結婚生子。儘管曾傳出她的婆婆狄波拉對她不甚滿意,但總是有老公謝霆鋒的力挺。但就在陳冠希「淫照事件」爆出,謝霆鋒還是不離不棄的相挺,直到先前張柏芝曾在飛機上與陳冠希「盡釋前嫌」的合照曝光,終於讓她與謝霆鋒的婚姻畫下句點以離婚收場。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4.楊采妮:17歲就踏入演藝圈的楊采妮,亮眼的外型讓她迅速成為玉女接班人。但她在22歲那年卻宣布退出影壇,為愛犧牲事業的楊采妮,當時與一名來自新加坡的「富豪」男友邱韶智投資創業,不料卻因此生意失敗花光其積蓄,兩人也因此分手,事後才得知對方原來是個身無分文的騙子,讓她痛苦萬分。

楊采妮。(圖/翻攝自網路)
楊采妮。(圖/翻攝自網路)


3.沈殿霞:已經過世的香港演藝圈大姐大沈殿霞,當年她與「少俠」鄭少秋的戀情就不被人看好,但是沈殿霞為鄭少秋付出真心,不但幫他在事業上大幫忙,讓他成為一線當紅巨星,甚至還為他生下女兒鄭欣宜。只是鄭少秋紅了之後另結新歡,讓沈殿霞鬱鬱寡歡,令人唏噓。

沈殿霞。(圖/翻攝自網路)
沈殿霞。(圖/翻攝自網路)

2.陳法蓉:前香港TVB的當家花旦陳法蓉,她在2008年算是「橫刀奪愛」,從陸詩韻手中搶走身價十多億的男友朱明,讓當時想嫁入豪門以為找到「長期飯票」的她,不料卻碰上09年的金融海嘯,男友朱明的一夕之間欠下巨款,還騙走了陳法蓉的積蓄後大搞失蹤。事後才得知「朱明」是假名,原名陳駿的他先前就曾欠下千萬巨款而失蹤過一次,這樣的經歷讓陳法蓉得知後痛苦不堪。

陳法蓉。(圖/翻攝自網路)
陳法蓉。(圖/翻攝自網路)

1.賈靜雯: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選擇未婚懷孕選擇下嫁孫志浩,在當時引起演藝圈的極大震撼。原本渴望女兒「梧桐妹」的出生,可以因此有個完美家庭的賈靜雯,這個願望並未實現。婚後她犧牲不少演出機會,為的就是給女兒一個完整的童年,無奈孫志浩一再傳出偷吃,讓賈靜雯也忍受不住選擇離婚,兩人目前還為了女兒的監護權官司而對簿公堂,讓人感慨萬分。

賈靜雯。(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