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芝見光死 彈甩蕭正楠

無綫藝員蕭正楠(Edwin)與主持何傲芝一直未肯承認戀情,有指因為曾任馬主的何父尚未接受Edwin,前日「蕭芝」兩人現身沙田馬場,膽敢在父親的「主場」煙韌自拍,惟發現記者即火速彈開,向左走向右走,極力保護戀情。



何傲芝一見記者,即向左邊閃,完全冇理過妹妹何傲兒及蕭正楠。

終於在無綫捱出頭的Edwin與何傲芝拍拖兩年多,不時被拍到出雙入對,早前又如連體嬰黐實出席黃長興婚宴,雖死撐只是「好朋友」,但關係早是圈中公開的秘密。有報道指何父對千金愛護備至,希望女兒嫁得好,與Edwin則交流不多,似對Edwin的成就未感滿意,令兩人關係出現暗湧。事業最近有起色的Edwin月前豪花逾400萬元置業,但要冧掂「未來外父」,相信仍要繼續努力。

場內親暱玩自拍

前日下午Edwin、何傲芝與妹妹何傲兒,以及李思捷、高鈞賢等幾位圈中人現身沙田馬場支持馬主好友,戴上黑超的Edwin及傲芝在沙圈時表現親暱,拿起手機自拍,其後返回大堂時發現記者,傲芝即以「光速」向左閃,拋下男友與傲兒等,Edwin則縮到最後向右走,兜了一個大圈才會合眾人,仍未肯大方合照公開二人關係。


速閃的何傲芝知道斷正後,即露出尷尬笑容。

本來向前行的蕭正楠,突然打橫向右邊走。

有傳前馬主何父對蕭正楠唔多滿意。

賣口乖擦何父鞋

事後兩人分別接受電話訪問,問到何以如此避忌?Edwin說:「可能之前有新聞,佢(傲芝)有啲避忌。(唔見何父?)我又唔知,要問番佢哋,可能佢呢排忙。(入場支持何父?)唔係,我有朋友有馬出場,所以約埋一齊捧場,我自己好少入馬場,佢兩姊妹多啲。(報道對你哋有影響?)本來無一物,算啦!」但Edwin不忘賣口乖,大讚「Uncle」好人,有指點他關於馬匹的知識,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而傲芝卻透露前日父親也在場,但因各有各朋友而沒有見面:「大家唔同位置,所以冇刻意見面。(爹哋唔鍾意你哋交往?)唔係,唔好咁講,不嬲畀好大自由度我哋兩姊妹,唔過問私事。(想你嫁個有錢人?)佢唔係咁嘅人,我19歲已經涉足馬圈,要識都唔係依家啦!」

文:影視組

蕭芝戀斷正左右閃

最近憑《仁心解碼II》「哨牙仔」一角獲讚的蕭正楠(Edwin),身價升呢後月前斥資逾400萬元買樓,與何傲芝的拖友關係更是圈中公開的秘密。看似順風順水,但原來他仍未冧掂「未來外父」,有指何父希望女兒嫁得好,似未滿意Edwin的成就。

前日下午,Edwin、何傲芝與妹妹何傲兒及高鈞賢等現身沙田馬場撐好友,戴黑超的Edwin與傲芝在沙圈時更親密自拍,但返回大堂發現記者後即「變臉」!傲芝一個急步向左走,拋下男友與傲兒等人離開,Edwin則縮到最後向右走,兜了一個大圈才會合友人,明顯不想公開關係。

仲唔認拍拖

事後,Edwin受訪時表示不知何父是否在場:「要問番佢哋,可能佢呢排忙!(支持何父?)唔係,朋友有馬出賽,其實我好少入馬場,佢兩姊妹多啲。(做咩咁避忌?)可能之前有新聞,佢(傲芝)有啲避忌。(對你哋有影響?)本來無一物,算啦!」但他不忘讚「Uncle」好人,不時指點他馬匹知識。女主角傲芝則透露前日父親亦在場,但因各有朋友而沒有碰面。問到父親是否不贊成與Edwin交往?她說:「唔係咁,佢不嬲畀好大自由度我哋兩姊妹!(想你嫁個有錢人?)唔係!我19歲已經加入馬圈,要識都唔係依家!」

至於同場的妹妹何傲兒,出道以來緋聞多多,最近便被拍得與「翻版祖藍」Wilson過從甚密,但當事人一直未有回應。提到「蕭芝戀」,傲兒不欲多談,但對爸爸被指介紹富家子「相睇」,她即澄清:「我哋出身小康,爸爸從來冇過問我哋嘅事業同感情事,只會無限量支持!」

何傲芝棄蕭正楠與妹妹何傲兒(左)而去,蕭正楠即時變「蕭正呆」!(設計對白)

何傲芝首先發現記者,即加快腳步向左走。(設計對白)

當蕭正楠知道記者在場,即時向右撇!(設計對白)

谷底回升 「哨」出錢途

現年36歲的蕭正楠(Edwin)近年備受無綫力捧,先後在劇集《法證先鋒III》、《當旺爸爸》及《大太監》擔演甚有發揮的角色,近日更憑劇集《仁心解碼II》中的「哨牙仔」彈出,人氣急升而大有「錢」途!然而,Edwin入行11年來事業亦有倒霉過,2002年時雖獲資深音樂人李進力捧加入樂壇,與同期新人麥浚龍及余文樂競爭激烈,更贏得《勁歌頒獎禮》新人金獎,但因一時意氣風發,並大聲說了句「邪不能勝正」,搞到唱片公司怒掟他入雪櫃。其後,Edwin轉到內地發展,2008年才回流加入TVB,決心由三四線奀星做起,虛心態度終獲監製賞識。

何傲兒:戥Daddy唔抵

前日與姐姐何傲芝及蕭正楠現身馬場的何傲兒,多次被拍得與「翻版祖藍」Wilson過從甚密,不過她卻未有正面作出回應。



何傲兒經常被發現與Wilson出雙入對。

談到姐姐與蕭正楠交往,傲兒接受電話訪問時,則封嘴避談護姐姐,她說:「唔想評論喇,等家姐答大家啦。(你爸爸介紹有錢仔畀你哋認識?)戥Daddy好唔抵,我哋出身小康,佢從來冇過問我哋嘅事業同感情事,亦唔會特登介紹啲人畀我哋識,佢只會給予我哋無限量支持。其實因為我Daddy以前係馬主,我哋先成日出入馬場啫。」


何傲兒(右)不願評論胞姊何傲芝與蕭正楠的戀情。(資料圖片)

周家蔚趁墟睇熱鬧

周家蔚與丈夫洪天明前日結伴現身沙田馬場,已為人母的家蔚看來已開始積極修身,拖住西裝骨骨的天明出現。事後記者致電周家蔚,她透露入場為湊熱鬧:「因為老爺(洪金寶)有匹馬叫做『崇山寶』出賽,我哋入去湊熱鬧啫,匹馬最終好叻咁跑第二。(分錢畀你哋?)唔使,大家食飯開心吓囉。」



架黑超的洪天明拖住太太周家蔚現身馬場。

難過「外父」關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生仔就想娶個賢淑新抱,生女則希望寶貝女覓得好歸宿,愛女心切的爸爸級,有時迫不得已要棒打鴛鴦。



安志杰(左)、謝婷婷(右)

安志杰、謝婷婷

一向奉行「女大女世界」的謝賢,一直有指他嫌棄女兒謝婷婷的男友安志杰,認為他的經濟能力不夠照顧婷婷,而有次問到謝賢愛女幾時婚事時,他公開說:「咁早結婚做咩呀!」明顯不睇好。

余文樂、吳雨霏

「樂霏戀」傳得鬧烘烘,令向來視吳雨霏為掌上明珠的吳爸爸不滿,嫌形象花弗的余文樂未有公開戀情,令愛女無名無分。而二人戀情曝光後,愛女又遭「樂迷」圍插,令吳父滿腹微言。


吳雨霏、余文樂

錦榮、蔡依林

有傳蔡依林父母不滿意女兒跟混血男模錦榮交往,因其搵錢能力不及女兒,就算錦榮憑「天后男友」身份而工作量日高,但仍與女友差一大截,因而安排女兒相睇,不過已遭蔡依林澄清。

 「邪不能勝正」陷谷底

今年36歲的蕭正楠,近期憑主演劇集《仁心解碼II》的搞笑角色「哨牙仔」而人氣急升,深受觀眾歡迎,終於在TVB捱出頭來。



蕭正楠憑「哨牙仔」一角贏得民心,演技獲得好評。

其實蕭正楠的演藝生涯經歷不少高低起跌,2002年出道加入樂壇,與同期新人麥浚龍和余文樂鬥個不停,當年他贏得《勁歌頒獎禮》新人金獎後,爆出一句「邪不能勝正」,令公司大感憤怒,更遭雪藏。後來他只好轉到內地發展,至2008年回流加入TVB,並由三四線奀星做起,因虛心學習,獲不少監製賞識,近年得到不少演出機會,先後在《法政先鋒III》、《當旺爸爸》和《大太監》等甚有發揮,更躍升為男主角之一。


蕭正楠疑寸對手麥浚龍(右)「邪不能勝正」而事業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