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穿上紅色比基尼曬雙球。(圖/擷自網路)

日本少女夯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將推出全新寫真集,大曬青春胴體,她不只穿上比基尼賣弄性感,還以「裸身泡湯」為噱頭,成功吸引粉絲目光,單靠封面照就風光登上預購排行榜冠軍。

「AKB48」積極進攻寫真市場,拍攝尺度毫不手軟,搶錢功力一流,粉絲照樣乖乖買單。繼前田敦子大解放裸身上陣,僅以雙手環抱雙峰,發表「轉大人」宣言後,成員柏木由紀也將推出寫真集互尬買氣,首波帶有偷窺意味的「裸湯」封面照近日曝光,已讓粉絲心癢癢,大讚「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帶有偷窺意味的「裸湯」封面照曝光,柏木由紀讓粉絲心癢癢,大讚「有如身歷其境」。(圖/擷自網路)
▲帶有偷窺意味的「裸湯」封面照曝光,柏木由紀讓粉絲心癢癢,大讚「有如身歷其境」。(圖/擷自網路)

名列AKB48「神七」之一的柏木由紀,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今年2月她為拍寫真特地來台取景,吸引上百名粉絲到機場接機,只求能親眼見到女神一面。該本寫真集預計於4月19日在日本發行,照片曝光後引發粉絲熱烈討論,柏木由紀除了穿上紅色比基尼展現青春容顏與飽滿雙峰,甚至還裸身入浴,完美胴體若隱若現,讓網友誇說:「誠意十足」。

▲▼柏木由紀將推出全新寫真集。(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