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同松岡李那短聚斷正 林德信驚青匿埋

林德信(Alex)與33C「蜜桃胸」日籍o靚模松岡李那(Linah)自爆出緋聞後,即使一齊慶生、女方在男家過夜被發現,兩人依然否認拍拖。日前《頭條日報》就拍得素顏Linah冒住滂沱大雨到銅鑼灣超市買餸,Alex則在店外等候,然後二人「共用雨傘」齊齊返回女方位於百德新街的寓所,溫馨短聚一小時後離開,一出電梯,發現記者的Alex即刻匿埋,但之後他仍焗住離開。離開大廈後,Alex一直擔住遮急行往截的士,被大雨淋住的女方就緊隨於後。記者問到兩人何時公開戀情?Alex強調二人是朋友,並問記者:「我哋去ifc睇戲,你哋有無車?可唔可以車埋我哋?」上車後,女方不斷撥弄手機屏幕來紓緩不安,而男方則喪撩記者傾偈,更用手機於微博留言話「人在追蹤車」。到戲院後,他會合另一女友人去買十點十五分的法國電影《銹與骨》戲飛,入場前還開心地跟記者講拜拜。

林德信(Alex)與33C「蜜桃胸」日籍o靚模松岡李那(Linah)自爆出緋聞後,即使一齊慶生、女方在男家過夜被發現,兩人依然否認拍拖。

Linah冒住滂沱大雨到銅鑼灣超市買餸,親自下廚給男友品嚐,非常浪漫温馨。

林德信發現記者,即時閃縮匿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