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中私藏數以萬計「男警淫照」和「猛男艷照」的富公子劉定成,涉非禮四名A、B、C和D男藝員一案,於昨天開審,「港男」事主B 首先出庭作供,事主B 身高五呎九吋多,身材健碩,身穿灰色裇衫牛仔褲及波鞋出庭,離庭後由警方護送。

據悉「猛男艷照」中,有不少人名都與一眾為人熟識的電影藝員、港男以及警務人員同名同姓,當中包括於《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實習醫生「楊沛聰」的羅仲謙、於《天與地》中飾演被好兄弟分屍食的「家明」張景淳以及被視為「明日之星」的O記總督察吳樂俊等。

對於被捲入「猛男艷照」案的羅仲謙,昨否認曾被富商邀拍裸照,更指入行前自己身形好瘦,不可能被睇中,更無影過裸照,一向只賺正當的錢。

富公子劉定成雖然官司纏身,但心情未受影響,面對傳媒依然有講有笑。

「猛男艷照」案昨日於區域法院開審,劉定成否認非禮,其契仔盧昕傑則承認刑事恐嚇。

被捲入「猛男艷照」案的羅仲謙,昨否認曾被富商邀拍裸照,並表示自己入行前身材差,不會被睇中。

警方先後在一九九五年和二○○八年在被告家中搜獲六萬多張「男警淫照」及大批「壯男裸照」,經調查後,認出其中三十五人的身份,當中至少四名男藝人,包括羅仲謙、袁偉豪、彭冠期和張穎康。

袁偉豪選港男前曾任人體素描模特兒。

張穎康曾經是劉德華的旗下藝人,被傳媒封為劉德華契仔,曾擔任《新香蕉俱樂部》主持,○七年經劉德華的推薦下加入無綫電視,並在劇集《談情說案》及《公主嫁到》中演出。

於《天與地》中飾演被好兄弟分屍食的「家明」張景淳,名字亦出現於「猛男艷照」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