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左)和陳子強(右)又傳出婚變(記者吳光中/攝影)

傅天穎被直擊一週和同一個房仲男約會3次,甚至還在晚上到山區共處1個多小時,和陳子強的婚姻又陷入危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夫妻倆聚少離多,幾乎連電話都沒搭上線,現在各過各的日子,傅天穎疑似已擬好離婚協議書手稿,只等陳子強簽字。

傅天穎被直擊房仲男貼心接送,還護她過馬路,兩人更將車子開到新店隱密山區,在車內待半個小時後,傅天穎似乎有整理服裝儀容,還隱約有拿衛生紙擦臉的動作,一個小時後兩人才下山。傅天穎解釋對方是她房仲業上的夥伴,擦衛生紙應該是因為太熱,兩人在車內只是談公事。

陳子強目前人在大陸拍潘美辰的微電影,友人透露他連老婆開始做房仲業都不知道,聽到傅天穎幽會房仲男,陳子強也不知如何反應。傅天穎接到記者電話時,只坦承和陳子強聚少離多,對於是否打算離婚不多談,還請記者去問陳子強。

2005年傅天穎帶球嫁給陳子強,到2009年傅天穎懷疑陳子強有外遇而鬧離婚,之後她自己又被指和表哥有曖昧,還搞到割腕自殺,2011年兩人感情加溫,但現在又貌合神離,真的是風波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