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都無法忽視比賽之外這道靚麗的風景線,甚至對於一些人而言,禮儀小姐的精彩已經超越了比賽本身。

看禮儀小姐婀娜的身姿,弧線恰好的臉龐,甜美的笑容,高貴的氣質,舉手投足間的風情萬種,為何這個行業能夠吸引如此多的美女,只因收入不菲,最高可過萬元人民幣。可是誰能猜到她們背後的辛酸……。

據人民網報導,你永遠都無法忽視比賽之外這道靚麗的風景線,甚至對於一些人而言,禮儀小姐的精彩已經超越了比賽本身。婀娜的身姿,弧線恰好的臉龐,甜美的笑容,高貴的氣質,舉手投足間的風情萬種。然而光鮮的外表下卻屢屢被視為花瓶,只有走進了她們的世界,你才會發現,原來『花瓶』難當。


這是一群貌美如花的年親姑娘,她們的夢想便是為美麗而生,為了展示美麗,經歷海選的挑剔是她們夢想的起點。


衡量她們的標準十分嚴苛,身高要求的一分一毫都會決定她們的去留。


美麗儀態的背後都是高強度形體訓練的心酸,疼痛都深埋在她們心裡。


微笑是她們的美麗的標誌,哪怕是伴隨著汗水,也不能暫停。


微笑是她們的美麗的標誌,哪怕是伴隨著汗水,也不能暫停。


微笑是她們的美麗的標誌,哪怕是伴隨著汗水,也不能暫停。


一次次的比賽,一次次的篩選,她們經歷著成敗帶來的壓力,繼續美麗微笑著。


除了展示她們的美麗,智慧也必不可少,除了肢體語言,口才的展示也成為考核她們的標準之一。


她們都是一個人戰鬥,化妝技術是她們展示自我技能的一部分。


在外人看來,舞臺上的她們是如此的美麗。


她們也會常常因為天熱中暑和勞累過度而暈倒,這一刻美麗不再,她們留下的只有憔悴的背影。


美麗的路上,不如意十有八九,而她們是如此堅定。


踏上舞台的那一刻,眾人翹首,欣賞著她們優雅的身姿,這時候,那些過往的心酸淚水只不過是美麗的小小代價罷了。

關鍵字: 花瓶 揭密 禮儀 小姐 心酸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