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房煲煙辣㷫老闆、女友陳七慘變雙失鳥

 

南華前鋒陳肇麒(陳七)喜愛夜蒲,日前被本報影到媾女爆房兼當街食煙,終於辣㷫老闆羅傑承。羅傑承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坦言考慮棄用陳七,令他無緣在下季出賽。而陳七的女友劉雅婷(Toby)亦在微博留言說「告一段落」,似對男友死心,令陳七面臨雙失噩耗。

 
陳肇麒日前被本報踢爆拖模Emily到維多利亞時鐘酒店爆房,又當街食煙,形象插水。陳七的老闆羅傑承昨日就此事接受商台節目電話訪問,他說:「作為運動員,南華嘅球員,形象係好緊要,我唔理佢去開房呢啲私生活,我唔知同佢一齊嘅係咪女朋友。但上個月輸波我入到更衣室,對住全部人講夜晚唔好去蒲,唔好喺公眾地方食煙,真係灰心。」

被嘲陳維記
羅傑承透露上次陳七被拍到周街食煙,已扣起他數萬元獎金及罰停賽,如今重犯,周末對公民的賽事未必會讓陳七上陣,他說:「如果佢咁仲畀佢着住球衣落場,對其他球員唔公平。噚日到今日我冇諗住見佢,話咁多次都係咁,既然佢唔知錯唔珍惜機會,我考慮會放棄佢。」羅傑承餘怒未消,在南華官網上以「失望」為題再撰寫文章,最後還語帶雙關說:「明晚(今晚)『軍事系』出賽,希望馬匹生性過人,爭取佳績。」另一方面,陳七正印女友Toby昨在微博轉發一段陳七爆房的新聞,並留言說:「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 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似乎是對男友心死,看穿這人真面目。陳七前緋聞女友媽模Mia昨日寸爆說:「佢冇得撈,不如我介紹佢簽我經理人拍戲,我公司好多模,但全部唔爆得房㗎。再唔係叫娜姐開口幫佢搵里奧費廸南簽佢,介紹佢去英國踢波。」此外,網友再踩陳七一腳,他曾狂言指「韋拿(Villa)踢法似我」,如今被嘲諷是「Victoria Chan」陳維記,認真夠諷刺。採訪:李珮洳


陳七爆房煲煙令形象插水,不但隨時成為南華棄卒,而且可能令女友Toby(小圖)心痛斬纜。 資料圖片


老闆羅傑承撰文表示馬匹生性過人,可見他對陳七極之失望。


陳七當晚不但與模Emily爆房,還當街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