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嫩口溝模 高鈞賢撩翻版王君馨上床

本年2月,港男冠軍高鈞賢突然自爆與拍拖半年的嫩模Grace分手,原因是女方唔聽話,但原來分手之後的高鈞賢絕不寂寞,而且口味一致,喜歡嫩模。日前本刊就發現他與友人到灣仔一間酒吧飲酒,而聲稱單身的他當晚有美相伴,與即將推出寫真集的嫩模譚詠怡(Victoria)在酒吧狂歡至凌晨五點,二人雙雙離開酒吧,更在街上情不自禁又攬又拖等的士,上到的士又玩咀嘴,相當黐纏。有消息指高鈞賢對Victoria表現心急,第二次見面已撩對方上床,但一直未能成事。

對於有傳被高鈞賢撩上床及當街攬,Victoria口窒窒回應:「大家朋友囉我晚好醉!」至於高鈞賢就表示二人只是朋友關係,「佢飲醉酒又想我送佢返屋企,咁咪送囉。」真係咁簡單?

自從05年奪得港男冠軍而加入娛樂圈的高鈞賢,入行多年來曾與不少女星例如葉翠翠、徐子珊、陳法拉等傳過緋聞,但一直以來只曾公開過與嫩模Grace的戀情,但二人拍拖只有半年就分手收場,回復單身的高鈞賢亦一點也不寂寞,經常夜蒲尋找新目標。

酒吧狂歡

上週五(10日)晚上11時左右,本刊發現高鈞賢在灣仔出現,只見他不停講電話及望手錶狀似等人,大約五分鐘後友人出現,高鈞賢與友人齊齊走入灣仔一間酒吧。直至大約12時左右,高鈞賢從酒吧走出迎接疑似新歡Victoria,二人見面後即時雞啄唔斷,邊行邊傾的齊齊進入酒吧。至凌晨5時左右,二人狂歡盡興後,齊齊步出酒吧,Victoria更換上了平底鞋,雙雙在街上搵的士。

又攬又錫

由於已是清晨時份,二人明顯放下了戒心,甫走在街上已情不自禁攬纏在一起,Victoria更小鳥依人地依偎在男方身上,嚴如情侶。不久,二人便手拖手上的士。二人上了的士後就猶如連體嬰上身緊靠在一起,頭貼頭狀似在咀咀,全車即時春色無邊。大約半小時後,的士到達Victoria位於土瓜灣的寓所後,Victoria依依不捨的自行下車,還不時與高鈞賢隔車對望,而高鈞賢就再自行返回將軍澳寓所。有知情者表示,高鈞賢早前在澳門一個私人派對認識Victoria,二人交換電話之後,高鈞賢就不時WhatsApp女方相約見面,之後更撩女方上床,表現心急。「Matthew(高洋名)拎電話之後就經常WhatsApp個女仔約見面,之後都有出過幾次街,但Mathew已經撩Victoria上床,但一直未成功。」知情人士說。

女方口窒回應

事後本刊致電Victoria,對於被拍下在街上親熱,Victoria表現驚慌,不時口窒窒,記者追問對方是否撩她上床時,更問非所答,十分緊張。

3:上個星期五見到妳同高鈞賢一齊蒲酒吧?

V:哦係呀,當晚成班人一齊去飲撞到。

3:但你玩到成第二朝5點幾,之後又攬又拖咁上的士喎?

V:我晚好醉唔係好記得發生咩事,淨係知佢有送我返屋企囉!

3:又攬又咀都唔記得?

V:唔唔記得應該冇!

3:有人話佢一識妳就撩妳上床,有冇咁事?

V:大家朋友囉!

Victoria以嫩模身分殺入娛樂圈,絕對不吝嗇美好身材,今年更會加入「Donut」推出性感寫真集。

港男冠軍

本月20日便踏入29歲的高鈞賢,7歲時隨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2003年參加Toronto Sunshine Boyz選舉奪得冠軍,翌年回香港任職模特兒,之後在05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並得到冠軍,成為TVB旗下藝人。

但入行多年來尚未有代表作,近年在《女警愛作戰》、 《仁心解碼II 》 、《愛回家》、《回到三國》等均有演出,但多是演三、四線角色。

Profile

生日:1984年5月20日

身高:185cm

學歷:大學

語言:粵語、英語、 普通話、法語

代表作:2005年香港先生選舉總冠軍

Cammi師妹40吋長腿

Victoria是Cammi的同門師妹,現職模特兒,今年將會出寫真,大騷其40吋長腿殺入寫真界。

Profile

姓名:譚詠怡

年齡:21

身高:167cm

體重:101lbs

三圍:34B-25-34

腿長:40吋

專嗒港姐華姐

除了鍾情模,高鈞賢跟不少TVB女星傳過緋聞,幾乎全是港姐或華姐,認真識揀。

陳法拉

2006年時,陳法拉跟高鈞賢合作拍《舞動全城》而傳緋聞,高更被拍得對法拉管接管送,一同行街食飯。不過法拉很快便跟Neway太子爺薛世秘密拍拖,緋聞告終。

徐子珊

徐子珊於2006年跟高鈞賢合作拍《舞動全城》外,又一同拍《學警出更》,日對夜對。高曾說子珊跟他的初戀女友長得非常相似,賣口乖女。

陳茵媺

2008年時傳過緋聞,兩人一同拍過《烈火雄心3》,男方大獻殷勤,不過女方表示沒有過電後,傳了一會便不了了之。

葉翠翠

高鈞賢和葉翠翠一個是2005年港男冠軍,一個是2005年港姐冠軍,常被安排情侶檔姿態出現。直到2011年二人一起拍《當旺爸爸》,兩人不時相約,不久在王浩信的婚禮上,翠翠駕車載高均賢回家,因此傳出拍拖。

苟芸慧

苟芸慧和高鈞賢早前在黃長興婚宴雞啄唔斷,傾得一臉陶醉,當時高鈞賢自稱剛甩拖,加上苟姑娘單身己久,傳兩人暗撻,不過兩人例牌否認。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