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貼面
陳曉東以火紅色電動摩托車接新女到堤壩談情,二人不時交頭接耳。
長期留守內地搵食,由裝扮以至生活習慣,也逐步變成強國同胞的陳曉東,上週三(五月九日)現身北京機場接女友機,還公開大讚對方純品、斯文。以為修心養性玩專一,但曾與張栢芝、細他十多年的裴唯瑩、中國名模丹丹等拍拖的他,三十六歲熟男依然寧濫毋缺,在上海橫店拍內地劇《蘭陵王》時,女友不在身邊,豈能錯過搵食良機。先到地踎牙醫診所整靚棚牙,頭頂紮噴泉辮、短褲人字拖,以強國潮look揸住剛購入的電動摩托車,接載國產「咪神」遊車河,之後學《那些年》,車女方到冇乜人去的山邊堤霸談情,一腳兩船,唔多!

廿萬一集
轉戰內地發展十年,陳曉東一度絕跡港、台娛圈,直到去年客串演出台灣偶像劇《拜金女王》,再配合前前前度張栢芝婚變,身為舊愛的他,人氣稍回勇。
由《拜金》製作人陳玉珊與上影英皇合作的新劇《蘭陵王》,早前拉隊到橫店開工,男女主角是趙又廷及林依晨,陳曉東掹車邊做男配角,但有消息指他每集酬勞達二十萬人仔,三十五集計落七百萬,長期半紅不黑的他,執到!

當街補牙
上週一(五月七日),冇通告,橫間爛佬tee短褲人字拖、加埋遮冚成塊面的太陽帽,一身強國潮look的陳曉東,由助手陪同,外出搵牙醫診所補牙。先後去了兩間均全院爆滿,只有一間門口貼上「激光補牙」字樣的店鋪「拍烏蠅」;即使設備簡陋,睇牙位置又對正大門口,但陳曉東照殺,瞓低擘大個口,任由一位沒有穿醫生袍的阿叔伸手入口。大概二十分鐘,補完,陳曉東攞住鏡仔左右照完,才放低五十元人仔補牙錢走,抵!

堤霸談情
整靚棚牙,助手亦校啱時間,將陳曉東買入一個月都無,火紅電動摩托車駛到,車主接手,助手收工。坐在車上,凸起中央豬腩的陳曉東不停打電話。下午四時,一個著熱褲拖鞋,心口好肉,貌似「咪神」徐淑敏的長髮女趕至,對方坐上陳曉東車尾,展開自駕遊。睇落唔熟路的陳曉東,龜速四圍兜圈,國產「咪神」明顯坐慣車尾,行車期間唔使攬實車主,全程扶實後座位的扶手,標準強國人習慣。兜了一大輪,原來陳曉東的最終目的地,是車國產「咪神」去山邊堤霸談心,由兩人打扮以至四周環境,畫面十足十《那些年》的大笨蛋和沈佳宜。期間,二人表現規矩,較親密動作只有貼頭咬耳仔,十居其九,屬於剛上手。

煲煙歎女
不過,陳曉東並無收埋自己,煙癮發作,點煙叉電一邊賞女賞景,歎極!期間有拍拖情侶路過,認出陳曉東,即時興奮上前要求合照,國產「咪神」非常識做,即時彈開,唔阻頭阻勢。在橫店,有「咪神」陪遊山玩水,兩日後陳曉東落番北京,更親身到機場接圈外女友,被在場記者撞到正。三十六歲,陳曉東依然好玩得,有本事北京、橫店,各拖一件。

大胸優先
十二年前,陳曉東將當時索爆的張栢芝追到手,多年來,品女口味始終如一,眼大長髮嫩口,仲有,最緊要大胸。

00年:張栢芝
栢芝受江湖追殺令及與舊經理人朱永龍鬧翻等不利傳聞困擾,當時陳曉東與她同屬環球唱片,近水樓台擦出愛火,「東芝戀」爆出後,二人十指緊扣在人前煙韌,又在機艙火辣舌吻。但不夠一年,謝霆鋒介入分手。

06-08年:裴唯瑩
與栢芝分手後,陳曉東多與圈外女子拍拖,06年,與細自己13年的「少女鄧麗君」裴唯瑩撻着,拍拖兩年間多次離離合合,陳曉東因刻意於栢芝結婚期間公開戀情,被指示威。

09年:學生妹
被發現與一名年約20歲的內地藝術學院學生妹拍拖,並花500萬人仔在北京朝陽區置業,方便「運送」新女入屋過夜,發展半同居關係。

10年:超模丹丹
在內地結識女模丹丹,自稱愛到想與女友訂婚,不過轉頭又話要解除婚約兼分手,一年唔夠玩完。

11年:拜金女星
在台灣拍台劇《拜金女王》,與26歲台灣VJ魏曼撻着,有33C的魏曼,之後常自費到北京探望愛郎,但陳曉東居然以嫌棄對方聽唔明廣東話,提出分手。

補牙危機
去年尾,內地牙醫診所爆發愛滋危機,有多名病人在睇牙過程中,接觸到未經徹底消毒的儀器,因而染上世紀絕症。近年,港人貪平北上睇牙,當中存在一定風險。根據香港註冊牙科醫生吳子傑表示:「其實補牙成本冇可能低於50蚊,無論係用銀粉定係瓷粉,或者任何國家嘅材料,都無可能。整牙過程係有血液接觸,如果冇適當嘅消毒程序,最嚴重嘅可能會引致細菌入血、過濾性病毒,好似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甚至愛滋病。」 ####

 


穿着波波拖鞋的「國產咪神」俾蚊咬,縮起長腿搲痕。


彈開
路過情侶要求同陳曉東合照,「咪神」識做行開,激凸高䠷身材更加表露無遺。


慢步堤壩
拍拖被撞破,二人一前一後離開堤壩(上圖),「咪神」坐男友車尾,再遊車河搵地方食晚飯(右圖)。


11:30am 難得有假期,陳曉東與兩男助手食雞煲當午餐。


3:05pm 食完飯搵唔到地方按摩,陳曉東轉場到地牢波樓篤波,期間不停走上地面打電話,相信是跟「國產咪神」保持通話。


3:30pm 約新女之前,陳曉東先到地踎牙醫診所補牙,只見國產牙醫冇戴手套,再伸手入陳曉東個口,相當驚嚇。


香港牙醫話未聽過激光補牙,陳曉東大膽嘗試,分分鐘會惹傳染病。


4:30pm
浪漫遊街:強國揸摩托唔使戴頭盔,陳曉東有太陽帽擋沙塵,可憐國產咪神被風沙吹到皺晒眉。


4:05pm
煲煙等女:揸住電動摩托車等女,陳曉東煲煙一支駁一支,未停過。


6/5 當日收夜,紮噴泉辮的陳曉東與導演及大班男工作人員食晚飯隊酒,晚上十時許便返歸,有女滋潤無作怪。


8/5 拍完拖,陳曉東翌日晨早八點開工,煙不離手的他,在劇中飾演周朝皇帝,戲份唔多,開工兩粒鐘便收工。


9/5 事隔兩日,陳曉東現身北京機場接女友機,北京一件、橫店一件,好精力。


機艙火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