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書展寫真戰,一班o靚模已經密鑼緊鼓籌備寫真集的拍攝工作。以Rainbow(胡心諾)為首的「冬甩Donut」,今年換入新血,包括:「翻版蔡依林」Ar Yu(曾寶玲)、「嫩版鄧麗欣」Elke(陳芷敏)以及「翻版Baby」Elise(陶嘉瑩),個個打扮似足o架妹,拍寫真集飛到日本取景就相得益彰,仲要揀埋東京新宿的色情勝地歌舞伎町,谷咪賣肉,更加無懈可擊,令香港宅男們無限遐想,試問點會唔乖乖科水呢?

o靚模組合「冬甩」,今年再接再厲,由Rainbow(右二)率領Elise(左一)、Ar Yu(左二)及Elke(右一),遠赴東京拍攝性感寫真集。

「冬甩」的寫真集選取日本色情勝地歌舞伎町作為拍攝場地,Rainbow穿上性感晚裝,既露背又晒腿,引來不少日本途人圍觀。

行程緊密

上周,o靚模組合「冬甩Donut」的師姐Rainbow,偕同三位師妹遠赴東京進行寫真集的拍攝工作,由於當地天陰有雨,氣溫只得十一度,眾人每天都要披着薄衣、低胸衫捱冷拍外景;而且為了把握時間,她們每天早上六時便要起牀化妝,直至晚上約十一時才可返回酒店休息,期間更沒有食飯時間,她們惟有匆匆到便利店買零食充飢。不過,Rainbow等人所到之處,都吸引許多學生駐足觀看,更有一位年約二十歲的少男,主動問Rainbow索取電話號碼,魅力果然沒法擋。

Rainbow的女僕造型向來深受粉絲歡迎,今年的寫真集又點少得呢個誘男look呢?

這次寫真集的其中一個特色是,選取了日本著名的色情勝地歌舞伎町,作為拍攝地點,眾人輪流穿上性感又嫵媚的低胸裝,在五光十色的街頭,擺出婀娜多姿的誘惑甫士,肯定使宅男們遐想無限。

記者發現在多日的拍攝過程中,若論性感程度,擁有驕人身段的「翻版蔡依林」Ar Yu明顯勝人一籌;而「嫩版鄧麗欣」Elke則表現錫身,更被攝影師訓示不夠專業,看來,要跟師姐Rainbow好好學吓嘢喇。

「翻版蔡依林」Ar Yu的身材驕人,加上為人豪爽毫不吝嗇,穿上比堅尼甚有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