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與書商就課本價格各執一詞,互不讓步外,另外學民思潮召集人、今年只有十六歲的黃之鋒日前更發起近百人,由銅鑼灣遊行至政府總部,反對當局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黃之鋒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清晰地指出國民教育科出現五大問題,他認為文件中表示國民科課程要令學生們對祖國要有自豪感、情感觸動、有國家情懷懷等,這都是洗腦式的教育,故強烈要求當局撤回該科。

黃之鋒年紀小小就為民發聲,即時贏得不少市民的掌聲,而他當日接受傳媒訪問的報道,上載到youtube數日,瀏覽人次已有十幾萬,更有很多網友留言力讚他勇敢和有遠見,有多幾個黃之鋒的話,香港就有救了!

黃之鋒年紀小小就為民發聲,即時贏得不少市民的掌聲,而他當日接受傳媒訪問的報道,上載到youtube數日,瀏覽人次已有十幾萬。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接受記者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GpOgrPm2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