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例子:湯顯明 

Fate

貪官相

繼前特首曾蔭權去年初被傳媒踢爆收受富豪餽贈及款待後,有許仕仁懷疑涉貪污案,上月底又爆出前廉政專員湯顯明連串酬酢和送禮醜聞,「一念之貪」頓成社會焦點。原來可從面相和手相看出一個人的貪慾。

面相
眉亂易生忤逆心

眉亂心亂,易有忤逆心,容易判斷錯誤,行錯路。如兩眉連成一線,把印堂遮蓋,會嚴重影響個人整體運程,尤其 28至 41歲期間容易遇到阻礙,心煩氣躁而產生貪念。

鷹鈎鼻 不知足

這種人十分精明,有眼光,但往往不知足,貪權又貪錢。

顴太露 貪權慾強

顴高顴橫無肉包,貪權慾強,愛冒險,易招破敗。

下視斜視走偏路


參考例子:曾蔭權 

與人相處時不喜正面看着對方,經常往下看或斜看別處,心裏常常想到別處的人,喜愛走偏路。目露兇光者,代表為人橫蠻,對錢和權力均貪得無厭,會為達目的鋌而走險。

腮骨太凸狼死

腮骨大而有肉代表有魄力、有勇氣,大而無肉太凸則易有背叛行為,復仇心重,出手較狠,一是不貪,一貪就貪盡。

唇薄口尖貪小便宜


參考例子:麥齊光 

唇薄口尖即代表為人說話尖酸刻薄,愛拍馬屁又貪小便宜。牙尖者為人狡詐,口舌招尤,貪吃貪喝。相反,唇厚多為物慾主義者,愛慾愛財,再加上唇紋線亂,易亂性走偏。

手相
頭腦線起鈎物慾強


頭腦線 

線尾起鈎者對物慾追求特別大,希望得到更多,如紋深支紋多,會為財而不擇手段。

無名指過長愛賭博


參考例子:許仕仁 

無名指過長的人(即無名指長至中指前端中間位置以上)喜冒險,有賭博及投機傾向,易存貪念。由於交際能力及溝通能力不錯,所以易從人際關係中貪得好處。

鄭景文師傅

25歲於香港大學碩士畢業, 28歲成為上巿公司聯席董事。自小跟隨師傅學習風水命理,曾為多間大型教育、傳媒、資產管理、婚嫁及公營機構等擔任風水顧問。


撰文:鄭景文
插圖:王紹堅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