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特別租了個雪房擺放這萬個cup cake。
現場直擊 維他奶創辦人之一陳南昌的孫女、香港島婦女聯合會首席會長陳妙蘭(Christina),於本週日母親節在修頓室內場館,用一萬零八十個cup cake砌了個「LOVE」字,作為上任後首個大型活動,她更將此壯舉申請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我哋想各階層嘅婦女有個開心母親節。」為了這個創舉,Christina五日前開始做cup cake,「太早做怕會壞。」話晒是Christina's Creation餅店老闆,做cup cake當然難不倒她,但當日送餅的車隊竟無出現,「我要臨時再call過車。」現場又有cup cake損毀,「好彩做多咗二百個以防萬一。」

 
她原構思在維園用二萬零十二個cup cake砌個更大的LOVE字,象徵二○一二年,「怕一落雨就無,所以選在室內。」但用修頓場,就只能做較細的size。為了入健力士,事前除要付三萬多元申請費外,當日仲要搵公證行、律師在場見證,「要數吓有冇咁多cup cake,仲要錄影。」在公證行人員見證下,終在兩小時內完成一幅長9.1155米、闊6.4米的LOVE cup cake圖。花了六十多萬完成心願,問她有何感想?Christina按住肚子辛苦地說:「昨日感冒,個胃唔舒服,依家淨係想返屋企休息。」 ####

 


每個cup cake都認真製作,加奶油後再用糖膠封口。


Christina在場落手落腳,將三十六個一盒的cup cake搬入會場。


她的兩個兒子(上圖)、家姐瑞蘭(圓圖右)和美蘭亦有到場幫手。


砌出LOVE字樣的cup cake,之後分給不同界別的女性共同享用。


壯舉完成後,嘉賓薛家燕和孫耀威幫手量度總長度。


公證行及律師全程監察、拍video,並發出證書交予健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