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龍及武士,都是大堂最受歡迎影相位。 

Picks

加州 LEGOLAND Hotel開催 暑假積木陪瞓

從來,計劃外遊,美國既要簽證又要坐超長途機,永遠不會是首選。
但今個暑假,卻多了個很實在的理由,皆因全球第 3家 LEGOLAND Hotel已在 4月初正式開幕。

 

跟英國、丹麥差不多,今回老三落戶加州 Carlsbad的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內,繼續大玩夢幻歷程:樓高 3層共 250間客房,分海盜、王國、冒險 3大主題。不過,作為成年人的我,主題房不是我入住重點,倒是他們運用積木的鬼斧神工,最吸引我。
意料之內,酒店鋪天蓋地都是積木設計和擺設,沒想過細節如此出色。最難忘,乃大堂接待處一幅放滿 5,000隻 minifigures的積木牆,經典的、限量版的統統晒冷,肯定成為粉絲頭號 checkpoint;積木遊戲區的巨型噴火龍,用上 40萬粒積木砌成,立體得來有 details,最正還能講嘢兼與遊客互動。
酒店用上 300萬粒積木、花掉年半時間打造,不止得個樣,針對一家大細需要,每間房都間出裝有獨立電視的「兒童睡房區」,廁所又比正常設計矮一點兼備「 toilet training seat」。餐廳嘛,更特設較矮的兒童專櫃方便小朋友自己揀食物,度假之餘,還可乘機訓練小朋友自立能力,超讚!
還不向公司攞定請假信?


每間房內都藏有最少 8個積木人,看你能否把他們找出來? 

小朋友在酒店內可任玩積木,擺設更充滿創意。 

Check in時遇上那 minifigures積木牆,粉絲必尖叫。

酒店設有 3間餐廳,各具特色。 

泳池面積頗大,聞說更設有積木棕櫚樹。 

LEGOLAND Hotel

地址• One LEGOLAND Drive, Carlsbad, CA 92009
電話• 877 534 6526
暑假房價• 4人家庭兩天套票,包 1晚家庭房連 4人早餐、 2-Day Resort Hopper門票
( LEGOLAND California、 SEA LIFE Aquarium及 LEGOLAND Water Park)、及特早入園通行證,費用 609美元(約$4750);淨房價每晚 278美元起(約$2168)
註• 2-Day Resort Hopper正價為成人 112美元(約$874),小童 102美元(約$796)
網址• http://california.legoland.com/en/LEGOLAND-Hotel/ 


撰文:石美寶、羅嘉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