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歌手陳僖儀撞車亡 Paco

好難過!

樂壇新晉女歌手陳僖儀(Sita)於本週三(17日)零晨約二時半,駕駛房車經油麻地海寶路時發生車禍。陳僖儀嚴重受傷,即時被送往廣華醫院救治,但搶救至凌晨4時16分證實不治,終年26歲。她的親友收到消息後,紛紛趕到醫院,眾人都非常難過。

原名陳皓儀?Sita,1987年3月10日出世,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英語傳意系。讀書時期已不時參加歌唱比賽,2005 年參加「第一屆與你音樂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此得到評判引薦她唱Demo,之後更獲邀在大型商場及婚宴中公開演唱。

2011 年Sita 正式加入樂壇簽約星娛樂,成為關心妍師妹。派台歌有《紀念悲》、《CrazyLove》及《我太傻》,令她出道首年就能奪得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新人薦場飆星獎」。

之後S i t a 轉投太陽娛樂文化,在經理人P a c o 的悉心安排下,2012 年3 月推出其首張EP《Crazy Love》,派台歌《忘川》在TVB 勁歌金榜上成為冠軍歌曲,之後在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中取得得獎歌曲。同年6 月,Sita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場名為《Crazy Love 音樂會》,邀請得陳奐仁,側田和關心妍為嘉賓作陣。12月Sita再推出大碟《LetMe Find Love》,想不到成為絕唱。

Sita 出事前的數小時,正努力在錄音室錄歌,她還佻皮在微博中留言說:「Sita試咪。」想不到離開後會遇上車禍。對於Sita突然離世,關心妍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未能接受,她說:「好傷心,仲未可以接受到。Sita 係個好努力好出色?歌手,佢會好有前途。依家只能為佢祈禱,希望佢屋企人唔好咁難過。」至於Sita 的經理人Paco,則透過發言人說:「好難過!」希望Sita親友同事和fans節哀順變。

image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