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十七歲的o靚模謝芷蕙(Cammi),自去年十月爆出與陳冠希(Edison)拍拖後,瞬即人氣急升。成為「希嫂」後,Cammi接job接到手都軟,尤其在內地最受歡迎。據悉,Cammi的登台價收五萬元人民幣一場騷,檔期已經排到年底,保守估計她靠Edison之名,半年已賺近百萬。

去年,慾照事件一出後,Edison單方面宣布分手,但最近有雜誌報道指他食過翻尋味,月前暗地裏翻撻Cammi;而為見愛郎一面,Cammi不惜凌晨摸黑到Edison位於淺水灣的寓所。日前,本刊巧合地獲得一批Cammi的半裸牀照,照片中的她更疑似半裸上身,單眼擺出極為挑逗的pose,大膽程度拍得住去年與Edison的慾照。

Cammi最新一輯的牀照,疑似半裸的她,頭髮凌亂,攬着公仔躺在牀上,令人想入非非。

去年十月流出Cammi與Edison的慾照後,女方瞬即人氣急升,工作浪接浪。

身價暴升

去年十月o靚模謝芷蕙(Cammi)與陳冠希(Edison)的一段情成為全城熱話,而Edison事後雖然承認曾與Cammi拍過拖,但怕影響事業隨即忍痛宣告分手。當時他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稱:「大約六個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戀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上這個女孩子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謝大家關心!」

Edison高調狠撇Cammi,但Cammi這半年來挾着「希嫂」之名,身價已十級跳。雖然Cammi只得十七歲兼且全無舞台演出經驗,但登台騷依然浪接浪,最高紀錄試過一個月接下五場騷,走遍溫州、福州、重慶、上海及廣州,而每場騷穩袋五萬元人仔。至於香港方面,雖然Cammi被千夫所指,又經常被嘲笑容貌似張學潤,但商場騷一樣接不停,保守估計自慾照流出至今,她已密密執近百萬。

據Cammi身邊好友透露,香港的客戶會當她是o靚模看待,但大部分的內地客戶都當正Cammi是一線花旦。除了包頭等機票、五星級酒店之外,出騷時更有保鑣護航,好友透露說:「Cammi依家喺內地好紅,最近佢斟緊喺內地拍一部四十集嘅時裝劇,又會拍廣告添。呢個月尾佢仲會去北京擔任一個跳舞比賽嘅嘉賓,接住再去上海行花生騷,肯定賺到盤滿缽滿喇!」

與Edison一樣酷愛自拍的Cammi,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可謂我見猶憐。

去年年尾,Edison雖然爆出第二次慾照風波,但人氣依然強勁,早前出席活動亦不乏女粉絲埋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