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當連環爆炸疑兇 「無辜男」現身解畫

在波士頓馬拉松遭連環恐怖炸彈襲擊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先是發放了一張疑似是用來放炸彈的背囊,網友們得知後,即著手翻看當日的相片和影片找疑兇出嚟,而有網友就話找出疑似拍得疑兇的相片,並廣傳facebook,呼籲大家齊齊找出真兇。

結果其中一名被當作疑兇的男子,就即時現身表明身份,他強調他是無辜的,他並不是恐怖分子,他只是第一次去睇馬拉松。而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警方於周五凌晨已於沃特敦鎮截獲兩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疑犯,雙方發生槍戰,一名疑犯重傷不治,另一名疑犯仍然在逃。

 

日前有網友話找到疑兇,一個是背著黑色背囊,另一個男子就斜孭著一個藍色袋。

而這名斜孭著一個藍色袋,穿藍色風褸的男子,表示在facebook上看見自己做了疑兇,嚇了一跳,故即時現身解釋。

網友們點錯相,但警方於周五凌晨已於沃特敦鎮截獲兩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疑犯,雙方發生槍戰,一名疑犯重傷不治,另一名疑犯仍然在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