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攞獎無多謝 余文樂噴煙狂呻

現年三十九歲的楊千嬅,剛於今月初入院割除纖維瘤,原計劃休養一個月,但適逢上周六(十三日)晚是金像獎頒獎典禮,有份角逐影后的她,終憑電影《春嬌與志明》中余春嬌一角,撼低鄭秀文和周迅,首度榮登影后寶座。

開心激動的她上台狂爆喊,只感謝了導演彭浩翔,但對沒有任何提名的拍檔余文樂卻隻字不提。當晚在慶功宴上,心情麻麻的余文樂懶理室內禁煙法例,煙駁煙狂噴千嬅,不停狂呻,以宣洩不滿。

楊千嬅在台上忘了答謝老公,故在慶功宴上補鑊送「肉嘴」。

當晚慶功宴上,余文樂飲大兩杯立即志明上身,更在餐廳煲煙,狂噴坐在面前的楊千嬅,懶理拍檔手術初癒。

補錫老公

從影十五年的楊千嬅,上周六(十三日)晚憑《春嬌與志明》鍊贏多年死敵鄭秀文,首封金像獎影后。不過激動爆喊的她,上台領獎時因緊張而忘了感謝老公丁子高和拍檔余文樂,幸好識做的她轉頭拖老公出席慶功宴,更公開錫錫補鑊。老公易o氹無詐型,不過拍檔余文樂就難搞得多。雖然事後,她又補充說︰「上台嗰刻空白咗,唔記得多謝余文樂和老公,落台先知大鑊,真係唔好意思。」

跟楊千嬅二度合作的余文樂,在其張志明角色襯托下,方令余春嬌發揮得淋漓盡致,但千嬅竟忘記答謝,明顯當他無到。

勁食二手煙兼被轟足成晚的她,終黑臉轉頭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