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賣夫人妻阿部貞夫(前)在《不道德的夫妻》飾演松隆子老公,被松隆子指使他騙婚求財,不過他鵪鶉底,要松隆子呵番壯膽。 

亞熱帶

辣手人妻 松隆子

提起松隆子,如果你會想起她是木村拓哉的最佳拍檔,咁你都有十年以上睇日劇的經驗,因為近年她最響朵是《告白》飾演的復仇教師,已經由昔日的玉女掌門變身演技派。近年松隆子開始飾演人妻角色,她在新片《不道德的夫妻》飾演的妻子更指使丈夫勾引毒女謀財,認真破格。

 

松隆子出道時接連在《悠長假期》及《戀愛世紀》飾演乖乖女,玉女形象深入民心。不過,原來反轉玉女是潑婦,真實的松隆子自高中開始已經是煙民,去年她在東京街頭邊行邊食煙,因犯當地法律被派告票,松隆子即時發火:「乜邊行街邊食煙犯法咩?我都冇掉過煙灰落地!」之後松隆子仲搵銀包掟警察,好在朋友做和事老至冇搞大件事!
其實初犯者都只是罰 1000日元(約港幣 80元),何苦搞到自己潑婦上身呢?所以,松隆子的玉女形象,絕對要用演技去維持,難怪她四次奪得日本奧斯卡影后啦!


09年湊仔賢母在電影《櫻之桃與蒲公英》,松隆子已經做過人妻,佢連老公有外遇、周身債都死忍,令唔少日本 C9喊足全場。 

02年谷胸蕩女 

02年,松隆子一洗玉女形象,演出舞台劇時任由男演員摸胸,更不惜谷胸上陣扮蕩女。

趕生仔箍老公

情路上,今年 36歲的松隆子一直有鋪戀父癖,過氣男友真田廣之同野口強都是「叔父輩」,兩個都年過半百,松隆子的演員父親松本幸四郎自然唔 like。他睇中棒球明星松井秀喜,曾多次製造機會俾松井,可惜叛逆孻女松隆子唔 buy,最後她在 07年下嫁比自己大 16年的音樂才子佐橋佳幸。松隆子為嫁人,同老竇冷戰三個月,最終老竇屈服,不但公開祝福女兒婚姻,更自爆同女婿 friend到傾通宵,做戲咁做,估唔到「孻女拉心肝」竟然出現於男尊女卑的日本。
一物治一物,孻女治嚴父,才子治潑婦。松隆子不停拍劇,佐橋大把機會燈紅酒綠,松隆子都呻過夫妻少見面:「我同老公一齊嘅時間好少,兩人見面冇乜兩句,有時都覺得幾唔了解對方。」眼見夫婦感情轉淡,松隆子近日宣布準備生 B,據悉她已戒煙,並開始飲五青汁和巴西草莓汁調整身體。佐橋已經五十有一,松隆子亦屬高齡產婦,再拖多幾年隨時有心無力,希望她趕得切生番個蛇仔啦。


松隆子的父親松本幸四郎(左)及兄姊都是演員,最近連 5歲姪女都入埋行。至於老公佐橋佳幸(右)亦係著名結他手,松隆子成家人都係演藝人才。 

沉淪夫婦

《不道德的夫妻》本周四抵港,故事講松隆子為了還債及開設居酒屋,不惜叫老公阿部貞夫扮體貼向毒女騙婚呃錢。但松隆子漸漸對丈夫的「不忠」產生妒意……片中有一幕講獨守空帷的松隆子,不自覺將手探進裙裏自摸,並發出十多秒呻吟聲,屬松隆子最大膽的演出。


因為老公阿部貞夫一次不忠,令松隆子索性叫老公騙婚呃錢。偏偏佢對老公又唔放心,兩公婆不時打打鬧鬧。 

為咗錢,阿部貞夫都啃咗唔少豬扒,過氣美少女田中麗奈(左)飾演的出版社 OL,已經是最睇得的一個。 

拍過《下妻物語》嘅阿部貞夫係老戲骨。戲中佢為了錢乜都肯制,連女舉重選手(前)都照服侍,認真考演技。

01年最佳拍檔松隆子和木村在《律政英雄》飾演歡喜寃家,錄得平均收視 34.2%,收視更勝《戀愛世紀》,而兩人亦被喻為黃金拍檔。 

08年賣口乖在電影《 K-20怪人二十面相傳》,金城武係俠盜,松隆子大讚金城武背脊溫暖夠晒 man,大賣口乖。 

10年復仇教師話題電影《告白》中,松隆子的女兒被殺,她知道殺人犯是她班上學生,於是設局找出真兇。

撰文:阮英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