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舊區新樓盤風水

深水埗、長沙灣等舊區這兩三年間相繼推出新型樓盤,未開售已吸引不少買家關注。在風水學上,樓盤的位置和附近的景觀都會影響家人入住後的整體運程,買得好自然旺家宅,買得差分分鐘招損傷。

喜雅
泳池在旁助生財


李鄭屋邨泳池與漢花園水池可令樓盤生氣聚財。 

位於深水埗保安道 18號,其明堂與球場公廁相對,氣味惡臭,形成氣煞,不利住戶健康。不過近處可見李鄭屋邨游泳池,遠處可見漢花園內的水池,兩池重疊生氣蓄聚又得水而活,若旺氣加臨,財星得令,氣運亨通。不過近處緊貼學校,聲煞擾民,宅居不安,低層單位住客易患神經緊張。

喜盈
整體運勢不俗

位於長沙灣青山道與昌華街交界,是地運興旺之地段。北面及東北面為尖山落脈處,更有大廈緊貼,後方得靠,能庇蔭子孫及健康。東方是順寧道交會興華街,車輛往來帶動風水氣場,利聰明智慧運。東南方是青山道交會興華街,屬卦氣得令,能催動宅內人文昌運。東北方兩排大廈之間的縫隙成風壁,氣流催動事業星,有利事業運。惟西南方是單程行車路,橫水右倒左,主財來財去。



樓盤東方順寧道車來車往,可帶動風水氣場,有利個人智慧運。 

喜韻
住戶多財來財去

位於長沙灣青山道與興華街交界,西南方明堂處為單程行車道,右水倒左,惟直水無情,主財來財去,儲財能力不強。近方舊唐樓設有天線或晾衣架,視為風水學上之「刺面煞」,低層住戶易有意外或血光之災,居於樓層較高者則不成害。



對面唐樓的天線成「刺面煞」,令住客易有血光之災。 

曉尚
油站影響健康運

位於深水埗大埔道鬧市之中,前方明堂不夠寬闊,車況亦非常頻繁,直水無情,汽車橫過而造成之氣流,使該宮位難藏風聚氣。屋苑西南及西方見對面樓宇有一些大型招牌形成「沖射」,此等物象會對屋苑低層住戶有所影響,不利健康。北面見巴域街與北河街形成「三叉水口」,以車況論為來水;東南方見油站,油站會生「瘴污之氣」形成氣煞;另外近方的餐廳排氣口亦會產生「味煞」,在風水上主影響住戶的健康,宜多注意。



油站的瘴污之氣成氣煞,影響住戶健康。 

陳癸龍師傅

三元玄空派地理師,研究堪輿命理 30多年,曾為中港台多間國際知名銀行、地產發展商、財務機構等擔任風水顧問。近年以勘察新型屋苑為樂,為數逾百個,並有不少風水著作和 apps,立志栽培後學。


撰文:陳癸龍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壹週刊》、部分相片由作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