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希敏面燶拖仔 許亦妮照跟

曾公開呻冇人追的應屆港姐季軍許亦妮,為沾桃花旺氣,日前做「電燈膽」黐實蜜運中的同屆港姐亞軍朱希敏及其男友李善恒,一於埋堆玩三人行,搞到朱希敏一度很不高興,並當眾面燶燶!

應屆港姐速配港男,先有朱晨麗撻着李晉強,再有朱希敏搭上李善恒,各人紛紛一雙一對之際,曾經被指異性緣強勁的許亦妮反而「Dry爆」,早前她曾公開表示冇拖拍兼零追求者!日前她與朱希敏於尖沙咀出席活動後,不想孤單回家的她,為了一沾桃花旺氣,不惜攝位黐實朱希敏去「蜜」會李善恒,成為極不通氣的「電燈膽」!

三人行頭都痕

好好的戀人甜蜜約會,無端端多了一個女生在旁,形成「兩女一男」局面,講真唔黑面就假!難怪朱希敏甫見男友即刻拖到實,擺明向人宣示主權!相反夾在兩女中間的李善恒為顯風度,一邊拖實女友,另一邊則主動撩許亦妮傾偈,三個人並排行了一段路後,朱希敏明顯面燶燶,一副不是味兒的樣子!

醒水Cake氹女友

未幾, 他們選定咖啡店Hea,李善恒亦相當敏感,Feel到女友有點不開心,即時醒水先照顧女友,拉住她去買飲品,並細心地問她想食甚麼,還故意點了蛋糕,乘機氹番女友!當兩人返回座位,許亦妮則取出銀包,自己顧自己去點食物。得到男友的關心後,朱希敏即回復笑容,大方地與許亦妮吹水。

歎完下午茶,朱希敏與李善恒先行離開,繼續過二人世界!李善恒還拖着女友過馬路,相當Sweet呢!

追蹤組

成個強力「電燈膽」許亦妮(右)照住,難怪朱希敏面黑黑,全程拖實李善恒!(設計對白)

許亦妮獨自落Order,自己顧自己。

李善恒先帶朱希敏買Cake,緩和氣氛。

朱希敏與男友坐在一邊,與許亦妮(右)「楚河漢界」。

李善恒拖實朱希敏過馬路,平淡但浪漫。

朱希敏冇癮 黑面拖仔

港姐亞軍朱希敏與落選香港先生李善恒打得火熱,日前朱希敏與許亦妮出席活動後,冇拖拍的許亦妮不惜做「電燈膽」,孖住兩人到尖沙咀行街兼歎茶,夾着兩女中間的李善恒,一邊拖住女友,一邊撩許亦妮傾偈,令朱希敏一度面燶燶,李善恒見狀即施冧功氹女友。


許亦妮(右)唔通氣做「電燈膽」,令朱希敏即時面燶,拖實李善恒。

應屆港姐桃花正旺,先有冠軍朱晨麗與香港先生冠軍李晉強撻着,繼而到亞軍朱希敏搭上2007年落選香港先生李善恒,至於曾被指有異性緣的季軍許亦妮,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

日前下午約3時,「Dry爆」的許亦妮與朱希敏在尖沙咀出席活動後,未知是否不想孤獨返家,不惜做「電燈膽」黐住朱希敏到附近會合男友李善恒。甫見男友,朱希敏即刻上前拖到實,為顯風度,李善恒更刻意夾着兩女中間,一邊拖住女友,一邊與許亦妮聊天。朱希敏原本可以跟男友二人世界,但無喇喇變了三人行,行了一會顯得有點面燶燶。


三人一同歎茶,許亦妮卻似在搭枱。

李善恒選甜品氹番朱希敏。

許亦妮冇癮獨個兒買食物。

李善恒氹番女友

其後三人去到附近餐廳,李善恒留意到女友不開心,即施冧功氹番女友,並主動為女友挑選飲品及甜品,而許亦妮則自己顧自己去買食物。回復笑容的朱希敏,得到男友關心後,即大方地與許亦妮有說有笑。埋單後,一對蜜運中的戀人就先行離開過二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