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兵是什麼樣子?一組日本女兵實拍組圖將為你揭開其神秘面紗,或許能給你一個答案。

進入21世紀,世界武裝力量裡女兵數量大為增多,女性不再只歸屬於家庭。日本女人之漂亮,早已被世人公認。日本美女從不漏過任何一場流行以顯示自己的美色。而日本女兵是什麼樣子?一組日本女兵實拍組圖將為你揭開其神秘面紗,或許能給你一個答案。

據環球網報導,在很多人眼裡,日本自衛隊的女兵是十分漂亮的。實際上,日本自衛隊徵兵大多選用美女甚至明星作為徵兵招牌,以此來吸引更多年輕人的加入。從而也給外界造成一種假象,讓我們認為日本自衛隊女兵個個貌美如花。

目前,在日本自衛隊中的女兵共有2.7萬人,她們活躍在陸、海、空等各支部隊中。日本自衛隊招募女兵始於1968年,迄今已有42年的歷史。最開始,只限於陸上自衛隊招收女兵,並且只限於護士等醫療衛生工作,但現在自衛隊幾乎所有的領域都已對日本女性開放。

近年來,由於日本經濟的不景氣,許多日本年輕女性踊躍報名應徵自衛隊,其中原因一是薪水高,福利多;二是職業穩定,有就業保障。僅以日本陸上自衛隊為例,陸上自衛隊每年4月至9月分兩批招募340名左右女兵入伍。現役女兵數量穩定在1600名左右,約占陸上自衛隊總兵力的4%。她們分布在工程、航空通信、軍械、運輸、軍需、衛生、財務、憲兵、化學、文藝等兵種部門。

如今,日本自衛隊海陸空各幹部候補生學校及防衛大學均向日本女性敞開了大門。新入伍的女兵要接受精神教育和武裝知識學習,以及戰鬥、野外勤務、擒拿格鬥、刺殺等訓練。日本女兵從軍士晉升為軍官比男兵更為嚴格。據說,每年只有5名左右的女隊員通過考試晉升為軍官。多數被淘汰的女兵只能從事部隊的技術性工種。

為了逃離枯燥的痛苦軍旅生活,曾經傳出不少日本自衛隊女兵退役當了AV女優。日本自衛隊女兵也經常會爆出醜聞。比如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一名日本自衛隊女隊員將做應召女郎當成兼職,時間長達兩年。自衛隊上級得知後,竟然僅要求隊員申請自願退職,選擇隱瞞整起事件。

 

  •  

 

 

  • 日本女兵是什麼樣子?一組日本女兵實拍組圖將為你揭開其神秘面紗,或許能給你一個答案。

 

 

  •  

 

關鍵字: 美麗 巾幗 英雄 日本 自衛隊 神祕 女兵 真容 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