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邁向十五年,有指二人早已秘密結婚。

本週二(四月十七日)下午,朱茵於微博上載一張她與男友阿Paul黃貫中相擁著的半裸照片,並引用阿Paul歌曲《孩子》的歌詞留言說:「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
事隔半小時,阿Paul留言回應:「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明示女友朱茵有喜。
兩人相戀超過十四年,期間不斷傳出婚訊,今年二月,朱茵更被發現肚凸凸睇婦科,直到上個月,因連番被狗仔隊跟蹤,四十八歲依然火爆的阿Paul,在微博上載手持棒球棍相片聲言要「打狗」,護B心切。

逼問性生活
朱茵是圈中出名的虔誠基督徒,與阿Paul拍拖早期,常被發現出入男友家,但朱茵一直強調反對婚前性行為:「我哋有共識,呢啲事當然係結婚之後先做,唔可以偷步,如果唔係就冇乜期待,要有約會先夠sweet。」
直至進入同居關係,身為正常男人的阿Paul,理所當然被追問性問題,但他的答案總是似是而非:「你唔見我啲音樂夠晒rock,又好火咩!因為谷到爆,所有好多靈感寫歌鬧班高官。」
情到濃時唔理得咁多,本週二朱茵在微博暗示懷龍B,準爸爸阿Paul更補充:「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
喜事通天,圈中人不斷留言恭喜,尤其是已為人母兼朱茵的好姊妹蔡少芬:「恭喜!開心到癲咗!」

秘密註冊
拍拖超過十四年,一直有傳兩人已婚,去年年尾,Beyond成員葉世榮於北京迎娶模張偉鈴,另一成員黃家強的日籍太太二度有喜,依然單身的阿Paul再一次被追問朱茵幾時做黃太,他說:「婚姻只係種制度,但我相信會同佢走到去結婚階段。」阿Paul果然講得出做得到,甚至在大婚前先搞大朱茵個肚,成為龍爸爸。不過一直有指二人早年已於外地註冊結婚,故今次是「攞正牌」造人,更顧及到朱茵已經四十一歲,高齡產婦有一定風險,決定忍口三個月,待封嘴期一過,才將喜事公告天下。


家有五頭西藏獒犬,當中連獲五屆藏獒冠軍的「帝寶」,深得二人愛錫,但因體重達160磅,唔少fans留言擔心「帝寶」會傷到大肚朱茵。 ####


朱茵以男友作品的歌詞暗示有喜,直到阿Paul留言表示「今後再也不只兩個人」,全城在微博留言恭喜二人終於有了愛情結晶。


去年尾,未有肚的朱茵做跟得女友,陪阿Paul到台灣做騷,更做阿四幫手搬行李。(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03年,二人到泰國蘇梅島旅行,著三點式游水的朱茵,被指與Paul日日在酒店嬉春。


阿Paul夾Band又煙又酒,家陣朱茵大肚,係時候要戒。


就快做老豆,近排阿Paul密密接騷搵奶粉錢,上週六(四月十四日)更聯同黃家強飛去馬來西亞,出席「亞洲音樂節2012」活動。


被狗仔隊跟蹤,護妻護B心切的阿Paul,手執棒球棍,警告傳媒切勿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