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任太太誕女 羅嘉良:第一下喊聲好感動!

羅嘉良(撈家)的第二任太太蘇岩昨日於香港港安醫院剖腹誕女,BB重7磅多,英文名Sela。撈家在下午四時接見傳媒,並帶記者到育嬰房,隔住玻璃抱起愛女Sela合照。撈家透露,太太是下午剖腹誕女的,更讚太太勇敢,因只是半麻醉剖腹,在相當清醒的情況下產女。而女兒名字是兩人一起構思,Sela源自希伯萊文,中文名仍在構思中。

撈家又表示,在太太生產之際,當自己聽到女兒第一下喊聲時,最為感動。他覺得BB的嘴似媽咪,鼻似自己,又說:「BB出世時,眼仔碌碌,好感動,我同太太都有喊。(有否剪臍帶?)有呀,大仔出世時我都有。」問到如何獎勵太太?他認真的說:「愛係最好(禮物)。」

撈家又表示,在太太生產之際,當自己聽到女兒第一下喊聲時,最為感動。

 

撈家被問到會否追多一個,他就話要跟太太商量才決定,而太太稍後會去深圳一間陪月中心坐月。

 

蘇岩入院產女前,亦於微博開心準備出發:「一大早起來洗了個澡,貼了張面膜。快到見面的時間了,媽咪已經OK,你準備好了嗎,羅小姐?老公,走!生孩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