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自爆 溫兆倫再三娶老婆

好久不見的溫兆倫,前日(十七日)晚上上載了一張喜宴環境的相片,並留言話:「難道大家真的不明白我想說甚麼?以後不要怪我沒有通知你們哦?」溫兆倫似要同大家報喜訊,疑似和內地女星趙庭補辦婚禮。而於昨日他又再微博留言:「現在正式宣布:我跟我媳婦(趙庭)結婚是真的,擺喜宴是真的,不告訴你們在哪也是真的,查到就來吧!但來了也進不去!」已第三次結婚娶老婆的溫兆倫,心情興奮,不過唔知邊個想查你喺邊擺酒呢?

溫兆倫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他有過第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大馬人、第二任妻子是前助手潘燕妮,而第三任妻子是內地女星趙庭。

 

溫兆倫於前晚上載了一張喜宴環境的相片,並留言話:「難道大家真的不明白我想說甚麼?以後不要怪我沒有通知你們哦?」似要同大家報喜訊。

 

溫兆倫的第三任妻子是內地女星趙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