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秀娜透底 不敵馬國木瓜

周秀娜以低胸透底裝亮相新片開鏡,竟然不敵來自馬來西亞的童冰玉。面對過江鳳,周秀娜不失大將之風,指「馬國木瓜同榴槤都有用啲」,引得笑聲滿堂,她更懶理腳傷,揚言繼續落力拍打戲。



周秀娜穿上透底低胸裙出席,展現若隱若現的誘惑。

周秀娜、盧頌之(Dada)、余曉彤(Hidy)、徐天佑,加上馬來西亞演員童冰玉及林佩琦等,前日雲集沙頭角公路,出席卓韻芝新片《爆3俏嬌娃》開鏡。周秀娜雖悉心打扮,無奈仍不敵童冰玉的5吋事業線,不過拍照時赫然發現娜姐左腿腳踭位貼上膠布,據悉是因為日前拍攝打戲受傷所致。

周秀娜不介意被搶鏡,且打趣說:「可能嗰邊啲木瓜同榴槤有用啲。(戲裏面性感番?)導演好清楚男士需要,亦知道我哋嘅優點……總之我有衫着囉。」提到腳傷,周秀娜才大方地說:「嗰日着住高跟鞋拍打戲失重心,傷咗3條韌帶,其中一條裂咗,去睇醫生佢話幫我唔到,最緊要多啲休息,不過我會繼續打,因為事前準備咗半年,唔想嘥咗佢。」


童冰玉(左)與林佩琦初來甫到,即一副搏殺格。

左起:余曉彤、周秀娜和盧頌之三位本地女星以高貴作賣點。

徐天佑(右)力求在以女星為主的電影中爭取表現。

童冰玉熱爆東南亞

童冰玉與林佩琦孖住做訪問,前者自爆熱爆星、馬、泰一帶,今次首次來港拍戲。談到性感衣着,她說:「導演話明要搶嘛,戲裏面我唔性感,交番畀林佩琦鬥周秀娜。」林佩琦即表示今次性感尺度挑戰底線。

身為導演的卓韻芝今次自編自演,且笑指電影公司未有給她三份人工,且首天開工已率先拍攝其垂死戲份,認真大吉利是。她承認周秀娜將有前所未有的性感演出:「要清場拍攝,露得嘅地方都露,勁過佢推出嘅枕頭,好彩我係女導演,大家唔會以為我自己想睇囉。」

文:影視組

娜姐遭5吋事業線Big擊

早前拍打戲導致腳部韌帶撕裂的周秀娜,穿低胸透底裝參與新片開鏡,卻仍不敵來自馬來西亞的童冰玉「胸湧峰頭」。

周秀娜偕盧頌之(DaDa)及余曉彤(Hidy)由模轉型闖影圈,前日與徐天佑、La Ying及馬來西亞演員童冰玉及林佩琦等出席卓韻芝新片《爆3俏嬌娃》開鏡。悉心打扮的娜姐遭谷5吋事業線的童冰玉搶鏡,她並不介意:「可能馬來西亞啲木瓜同榴槤有用啲。(戲裏面性感番?)導演清楚男士需要……總之我有衫着。」提到左腳貼膠布,她說:「嗰日着高踭鞋拍打戲失重心,傷咗三條韌帶,醫生話要多休息。我會繼續打,因為事前準備咗半年。」

搶鏡「胸」星:導演叫嘅

至於搶盡「峰」頭的童冰玉說:「導演話明要搶嘅!戲裏面我唔性感,交畀林佩琦鬥周秀娜。」導演卓韻芝指娜姐將有前所未見的性感演出:「要清場拍,露得嘅地方都露,勁過佢出嘅枕頭。」

同場的男藝人La Ying被追問與阮民安(Tommy)的錢銀轇轕,他說:「佢傳短訊嚟話玩大佢,最近有記者打畀我,追問糖妹幫我哋做助手時嘅點滴,講真,細節得幾個人知,唔係佢講仲有邊個?」而Tommy前晚亮相首映時反駁:「我只不過話要公開件事!佢曾經話唔做呢行,轉頭咪簽咗周秀娜個經理人。(你新花名係小強?)黃子華創作後變咗好嘢!」

影視組

周秀娜

馬國女星童冰玉(左)身材「凸」出,與另一女星林佩琦齊闖港影壇。

周秀娜負腳傷出現仍被搶鏡,即表明於電影中有性感演出。

導演卓韻芝(後排右三)率領眾演員參與新片開鏡。

 娜姐寸爆大馬波霸
「係咪榴槤有用啲?」 

【C女郎】

■周秀娜前晚谷胸上陣又透黑底,性感程度未算爆燈。 攝影:陳慧安

宅男女神周秀娜前晚谷胸透底,竟然不敵力谷湯碗胸的大馬波霸童冰玉!娜姐前晚與盧頌之、余曉彤、卓韻芝等到沙頭角為電影《爆3俏嬌娃》宣傳,娜姐谷胸露背兼透視黑底,童冰玉更力谷湯碗胸,大騷5吋事業線,非常誇張,另一大馬女演員林佩琦也谷胸露腰,而𡃁模盧頌之則最失色,靚靚晚裝卻透視阿婆底。

「我唔食榴槤木瓜」

早前拍戲拗柴的娜姐前晚展示腳傷,她未肯正面回應片中是否有性感演出,反而就暗寸搶鏡的大馬女演員,娜姐說:「都覺得好犀利,唔知係唔係木瓜有用啲,我都要收埋,唔會被搶鏡,定係馬來西亞嘅榴槤好用啲?我本身唔食榴槤,木瓜都唔會。」

身為導演、編劇及演員的卓韻芝,就大賣關子爆娜姐會在片中有她從影以來最大膽的演出,阿芝說:「比起之前攬枕寫真仲大膽,近乎一絲不掛,冇得再露,有爆衫場面。」



■(左起)余曉彤、周秀娜和盧頌之前晚盛裝宣傳新片,盧頌之更透視阿婆底。 

■力谷5吋事業線的大馬波霸童冰玉(左),與林佩琦在場大搶風頭。 波霸:我係用腦嘅

首次來港拍戲的林佩琦直言會挑戰性感尺度,亦不擔心會搶娜姐風頭,她賣口乖讚娜姐是香港的性感女神。而最搶鏡的大馬波霸童冰玉也說:「導演話嚟就要搶爆佢,戲中冇得露,𠵱家有得露就露,件衫唔係戲服,我絕對係用腦嘅人。」

採訪:溫敏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