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卓爾夫人孫女冧死電車男!

英國已故前首相「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禮葬於香港時間昨日(四月十七日)傍晚六時開始,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來自世界超過一百七十個國家和地區的二千三百多名政要名流出席葬禮。當局安排四千名警員沿途執勤。

戴卓爾夫人的靈柩蓋上英國國旗,上面放了一個白色花籃及一張卡,卡上寫了「至愛母親,長存心中」字句。運載靈柩的靈車從聖瑪麗教堂出發,途經唐寧街十號和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前往英國皇家空軍中央教堂,靈柩被抬上皇家炮隊炮架,由炮兵隊帶領、經過艦隊街,移至聖保羅大教堂,舉行禮葬。戴卓爾夫人的十九歲孫女阿曼達(Amanda Thatcher)及現任首相卡梅倫,分別誦讀聖經的經文,而Amanda Thatcher因為表現大方,即時爆紅網絡,不少網友把她致詞的一段片段,剪輯下來重温又重温。

Amanda Thatcher因為表現大方,即時爆紅網絡,不少網友把她致詞的一段片段,剪輯下來重温又重温。

戴卓爾夫人孫女紅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