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星羅生門

情殺危險人物

「社會變得不安全了。」爸爸媽媽這樣對我說。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隨便得罪人,否則可怕的事情可能降臨。不是嗎,最近常有可怕的殺人事件發生在我們的周圍。大家都忍不住討論為什麼道德和倫理對於人類已經沒有約束?
情殺、仇殺,為了錢,兄弟、夫婦反目,甚至子女與父母之間亦出現許多的衝突。各位姊姊妹妹,其他的難以提醒你,但是情殺是可以避免的。了解你身邊的人,從他的星座開始。
原來某些星座,殺/傷害人的機會特別高。遇到這些人的時候,你需要格外小心提防,不要刺激其神經。犯不上為了不成功的感情,賠上自己的生命。

牽連無辜:雙魚座

起初這些人看上來相當柔弱,被你欺負的時候總是一再忍讓。不過,如果你認定他很愛你,但是自己卻「不合適」他,想要分手的時候。一定要溫和一點,要不然不單是你自己,還有身邊無辜的人,可能都要陪葬。
原來世界上不少的滅門慘案絕大多數是雙魚殺手。照顧他的弱小心靈,平時可以粗魯點,但分手時一定要溫柔。

碎屍高手:天蠍座

大家可能早已知道,天蠍天生記仇。愛你時,千依百順。對你不好的人,他會一一處理,令你不勝歡喜。不過,假如你一腳踏兩船,或做了出賣他的事情,後果可是不堪想像的。很多碎屍案的兇手,都是這個星座的。
分手是可以的,不過千萬不要不清不楚。別讓他以為出現了第三者,或者你紅杏出牆。

共赴黃泉:水瓶座

他們可能擁有天使的臉孔,平日也有悲天憫人的模樣。沒錯,他們確實是這樣的。不過你別忘記,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他喜歡傷害別人,因為認為自己有條件,別人不允許傷害,因為他們很驕傲。
你要是刺傷了他的自尊心,拋棄他還糟蹋他的愛,那麼你可要當心。他可是時刻都想和你同歸於盡的啊。最安全的做法是「讓他拋棄你」。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心驚膽顫。來安撫一下,看看十二星族中,誰是最善良的吧。

逆來順受:山羊座

山羊是謙遜的,不會也不屑吹噓。你看到的愛意,恐怕只是「冰山的尖尖」,藏在水底的才是真章。鬧到分手的時候,他可能還是不知道怎麼留住你。
所以你如果決定要離開,不要為難他。因為,他其實是很難受的,只是不會讓你看見。

作者介紹

Iris和 Arke是希臘神裡一對攣生姊妹,托生今世成為本欄主持人,為大家解決情場和職場種種難辨錯對的羅生門事件。
Iris:善良正直的 OL,擅長心理測驗和分析。
Arke:敢愛敢恨的辣妹,擅長星座占卦。


本期撰文: Arke
插圖: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