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袁艾菲、小蠻搭檔主持網路時尚節目,特別受到年輕族群的青睞。(記者邱榮吉/攝影)


藝人小蠻與袁艾菲主持的網路節目「姊妹愛漂亮」改版再出擊,特別請來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陳思璇的站台,分享如何保養「咕溜」的長腿,並且提醒兩人要注意儀態,因為她們常在節目中自曝下體,讓網友們好害羞。

外表看起來是正妹的小蠻與袁艾菲,其實私底下相當男孩子氣,兩人在節目中,常常主持到忘我就會把腿「張開開」,袁艾菲說朋友早就習慣她這樣,可是男生朋友像辰亦儒或JR就會跟她說:「你可以女孩子氣一點嘛?!」她聽到會假裝一下,但最後往往都會破功。小蠻也說,有時候主持到一半,製作人就會用手示意兩人注意姿態,甚至還會指名道姓要她們之一「把腿合起來」。
▼ ▲宅男女神袁艾菲(左)、小魔女小蠻(右)搭檔主持網路時尚節目「姊妹愛漂亮」,請師姊陳思璇(中)站台。(記者邱榮吉/攝影)
▼ ▲宅男女神袁艾菲(左)、小魔女小蠻(右)搭檔主持網路時尚節目「姊妹愛漂亮」,請師姊陳思璇(中)站台。(記者邱榮吉/攝影)


兩人因主持節目認識,但私底下感情相當好,不但會一起討論保養跟別人的八卦,還看過對方的裸體,袁艾菲就爆小蠻的料,指有一次她們出外景忘記帶胸貼,就拿膚色膠帶代替,收工後要把它撕下來時,小蠻突然大喊:「好痛!流血了!」袁艾菲就問:「哪裡?」結果一看發現竟然是那「兩點」,讓她哭笑不得。

原文網址: 袁艾菲「開腿」吸睛 小蠻血濺C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8/340-2805494.htm#ixzz1sPMwXU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