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女愛作戰》收視報捷,平均二十六點,最高二十九點,除了五位參加的盛女,一夜成名外,就連節目中的人生教練Winnie、Santino、Mei ling及其他導師等,都成為全城焦點,而當中教盛女們以四十五度角姿勢跟男士談心的Santino,近日更被人翻舊帳和畀舊戰友昔日好兄弟Norris鬧到爆。

有指《盛女愛作戰》兩性關系導師Santino所屬公司PUA的創辦人Norris,就錄了一段長達二十一分鐘的錄音,怒斥Santino只懂得擺款扮嘢,對公司沒有貢獻外,更有策劃地穿公司櫃桶,忘恩負義!

Santino姣相曝光,娘味超重。

Santino曾於個人檔案中表示夢中情人是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近日Santino所屬公司PUA的創辦人Norris,就錄了一段長達二十一分鐘的錄音,鬧爆Santino。

Santino畀舊戰友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