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理有玄
周亦彤
周亦彤 著名風水師周漢明的女兒,英文名Thierry,畢業於加拿大的藝術學校,回港後,擔任繪畫老師。由於自小受父親的薰陶,故對玄學產生濃厚的興趣,更立志要成為一位出色的玄學家,並希望以風趣的圖像加幽默的文字,與年輕一代分享玄學知識。
 
 
盛女要美「眉」

日本的青年男女很重視眉毛,為咗要令自己有一條靚眉,他們會花很多心思去美容院或在家中,學習和研究去修剪出一條令人羨慕的靚眉。

在玄學裏,眉毛名為兄弟宮,正所謂:「眉長過目,兄弟五六」,即眉毛長過眼睛,代表此人兄弟姊妹較多。另外,眉毛亦可看到一個人的做事方法和人格。

眉毛六忌

若大家想修剪一條靚眉,就先要學知眉毛六忌:「一忌連眉、二忌亂草眉、三忌斷眉、四忌短眉、五忌眉尾向下,最後就是忌眉壓目。」

換言之即係:連眉者,心胸狹窄;亂草眉,錢財難聚;斷眉者,人緣差;短眉者,性格急躁易闖禍;眉毛向下,懦弱又怕事;而最後的眉壓目,田宅運較差,安居置業特別難。

盛女有盛女眉

眉毛六忌,大家當然要知,若然你是一名中年女性又未有男友的話,這部分的內容,就更加要留心,因為大部分盛女的眉形都會有四大特徵:

女生男眉

這類女生屬於男人命,脾氣大、辛苦命,由於性格上不愛聽從別人的意見,愛獨行獨斷,所以這類人會很難找到男朋友。

連眉

即是一字眉,亦是四種眉中最差的,連眉者大多自私、心胸窄,世界裏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懂得與人相處,唔好話男朋友,連朋友都難結交到。

三角眉

三角眉的人閒時計劃多多,心機重,不會和別人坦承相對,所以往往令男友好似與一個陌生人相處,最後都會因為缺乏溝通而分手。

眉毛稀疏

這類人與人合作或做生意,很多時都會受騙,久而久之她們性格上變得獨立,對人缺乏信心。

紋眉等於破相

雖然眉毛是天生的,但只要肯作出修補,都可以提高運程和改變命運,女生們只要把眉毛修得眉清,即非濁或亂,看上去能清楚看到每一條的根位,就可以令情緒平和,容易與人相處,別人也可對你另眼相看。另外,貪靚的女生切忌紋眉,因紋眉屬於破相,而畫眉亦對運程不會有太大幫助,純粹外觀得到改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