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熱針

搶手貨:開工雙保鏢  Baby巴閉吸金

Angelababy短短幾年間由𡃁模躍升成為搶手電影女星,女神地位更由香港蔓延到大陸,被內地網友選為學生心目中女神第三名,僅在湯唯及范冰冰之下。今時今日的 Baby,拍一個廣告要五百萬上落,最近她與余文樂拍住為 Audi拍了一部微電影,又幫航空公司做代言人,豬籠入水外,連排場亦有「阿姐化」,拍廣告期間,全程有兩名 G4型保鏢貼身保護,閒雜人難以接近。

處女拍劇

過去兩年, Angelababy已成功在內地企穩,被封為「四小花旦」,與楊冪、劉詩詩及倪妮齊名;早前舉行的華鼎獎中奪得「中國最受媒體歡迎女演員」的 Baby,更罕有谷胸出席。
片約一部接一部的 Baby,最近以破處價,千萬人民幣酬勞接拍大陸劇《大漠情緣》,代價是要在 H7N9重災區橫店開工,留守當地接近三個月。
北上拍劇前, Baby抽時間還廣告債。日前她以一身鮮橙色背心裙造型,在中環置地廣場附近,為一間航空公司拍廣告,整個拍攝班底均是外國人,只見 Baby全程無用翻譯,溝通自如。


向來身材平平的 Baby在華鼎獎當晚,谷出一條有深度事業線,令人嘆為觀止。 

Baby(箭嘴)廣告其中一部分在山頂廣場拍攝,有多名臨時演員外,更出動直升機拍攝。 


近年 Baby狂拍戲拍廣告,又去唔同地方出席時裝展,每年大約只有四分一時間在香港。 

唔使埋位期間, Baby有兩名保鏢(箭嘴)護實,再加埋兩名女助手,其他人想埋身都難。 

今次拍攝隊伍全部都是外國人, Baby全程用英文跟他們溝通。

跟埋去廁所

在鬧市拍攝外景,製作公司特別安排了兩名造型似十足 G4的保鏢,貼身傍住 Baby,就連去廁所,保鏢都跟到實;當 Baby坐埋一邊休息,二人又自製人牆,防止閒雜人埋身騷擾,排場巴閉。
之後外景隊轉到山頂廣場開工, Baby與近百名穿上橙色制服的臨時演員一齊埋位,攝製隊出動直升機高空拍攝,十分大陣仗。
有指 Baby今次為航空公司做代言酬勞有五百萬,經理人阿 Kim卻守口如瓶。「 Baby係拍咗個廣告,但詳情唔可以講住!」


除了 Baby外,楊冪、倪妮及劉詩詩,被國內封為「四小花旦」,她們全部生於八五之後。(《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早前 Baby還與余文樂為 Audi Q3拍了一套微電影。 

目前 Baby正身在橫店,與大陸演員杜淳拍攝改編自小說《雲中歌》的劇集《大漠情緣》。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