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僖儀撞車殞命 網傳同「紅衣人」有關

憑自創大熱歌曲〈忘川〉橫掃樂壇新人獎的二十六歲唱作女歌手陳僖儀,昨日(四月十七日)凌晨到音樂中心練歌後,獨自駕駛凌志房車返家,途中在油麻地麗翔道突扭軚失控,兩度狂撼石壆,撞碎胸骨內出血殞命,結速短短兩年的璀璨銀色旅途。由於近日有網友廣傳一段拍於附近加士居道,驚現神秘紅衣人行天橋,警方正了解陳僖儀是否受外來影響,突然扭軚閃避失事,抑或因藥物、酒精、疲勞過度等方面,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展開徹查。

陳僖儀昨日凌晨到音樂中心練歌後,獨自駕駛凌志房車返家,途中在油麻地麗翔道突扭軚失控,兩度狂撼石壆,撞碎胸骨內出血殞命。

昨日下午陳僖儀的家人冒著雨打,到事發地點進行路祭。

太陽娛樂文化的負責人黃柏高對陳僖儀離世,就悲傷地話:「好難過,好傷心,好可惜,我到呢刻都接受唔到。」

陳僖儀出事地點,和近日有傳出現紅衣人的地點相近,網上即時鬼話連篇。

陳僖儀檔案

原名:陳皓儀
英文名:Sita
出生日期:1987年3月10日(26歲)
家庭狀況:父母及一妹
學歷:城市大學英語傳意系
入行經過:05年奪「第一屆與你音樂歌唱比賽」冠軍,獲評判引薦參與幕後代唱Demo,並不時在大型商場及婚宴作公開演唱,至前年正式加入樂壇,一鳴驚人;去年成為神級經理人黃柏高旗下力捧歌手,橫掃樂壇多個新人獎,前途無限。

香港加士居道驚現紅衣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