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之為慳錢與Santino同車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成為熱話,其中一位女主角Bonnie前晚與導師Winnie及Santino等接受電台訪問。對於有婦女團體轟節目貶低女性並要求停播,Bonnie認為女士自古以來愛美,節目教扮靚並無不妥:「我學咗社交禮儀同談話技巧,一生受用!(有指Suki男友花心?)唔覺喎,佢哋感情穩定!」完成訪問後,他們乘的士前往大角咀的私人屋苑,有傳媒與司機及保安發生衝突,警員到場了解。而另一盛女Mandy昨日與疑似妹妹行街時被傳媒貼身追訪,不時講電話及掩面。

另一邊廂,被指曾獲Santino接載的趙碩之,昨日錄影節目時坦言,4年前曾因慳錢而坐男方的座駕:「我個女仔朋友當佢係司機,嗰次我知記者跟我哋,佢又係咁飛車,好唔啱!」她並無透露該女性朋友是誰。另外,周梁淑怡昨日表示未有欣賞《盛女》,只說:「做節目要有社會責任,唔好教壞人﹗」而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則否認開拍星級版。

趙碩之指Santino的髮型似漫畫男孩。

Santino

盛女Bonnie(左)與Winnie於街頭出巡。

Mandy邊行邊傾,懶理身後的疑似妹妹。

趙碩之暗寸當Santino司機

趙碩之出席錄影節目時強調不認識《盛女》導師Santino,但承認坐過他的車,碩之坦言當時只是女性朋友表示對方可載她一程,更毫不留面直指與朋友都當他是司機。

趙碩之當大熊是男伴,擺出平時的睡姿。
趙碩之當大熊是男伴,擺出平時的睡姿。

趙碩之昨日出席有線玄學節目錄影,穿着熱褲的她依主持玄學家楊天命指示,瞓上床擺出平時的睡姿,以評論其桃花運,碩之大擺誘人甫士之餘更以大髀夾着大熊假裝男伴。

斥責兜路玩記者

近日有指《盛女愛作戰》導師Santino曾以車接載趙碩之,碩之昨日回應此事則表示:「其實唔識佢,當日個朋友話有人可以車我哋,當佢(Santino)係司機,嗰陣都好激,上車時都知有狗仔隊跟,但Santino挑戰記者,喺度飛車,去到跑馬地唔識路,又揸來揸去,好似玩人咁,我都覺得唔啱!」問是否覺得被Santino叨光?碩之說話有骨的謂:「我諗唔係,佢車過我佢好記得,我畀佢車就唔記得。」

Santino曾載過碩之,惟碩之表示:「其實唔識佢。」
Santino曾載過碩之,惟碩之表示:「其實唔識佢。」
Bonnie(左)及Winnie做完訪問離開電台。
Bonnie(左)及Winnie做完訪問離開電台。

Bonnie撐冇問題

至於《盛女》內其中一位主角Bonnie與導師Winnie、Santino等前晚現身電台接受訪問。對於有婦女團體認為節目內容貶低女性,要求停播該節目,Bonnie認為節目並無貶低女性成分,又稱自古以來女士都愛美,宣傳扮靚並無不妥,而且在拍攝時自己亦學懂社交禮儀和談話技巧。而有指另一參賽者Suki的男友實為「溝女王」,Bonnie稱兩人已拍拖多時,感情穩定,不認同報道所指。完成訪問後,眾人分批乘坐兩部的士離開,直駛大角咀,由於被大批傳媒追訪,有記者和負責接載Santino的的士司機及大廈保安發生衝突,一度要出動警員到場了解。

不滿被追訪 Mandy:我想喊

節目《盛女愛作戰》五名參加者之一的Mandy被踢爆有嫩男陪返香閨,昨日下午約5時,她離開位於荔枝角的公司,乘搭港鐵前往尖沙咀與一名長髮女子會合,該名長髮女子稱Mandy為「家姐」,似是Mandy胞妹,其後兩人再乘的士往太古坊,前往影相店拍證件相之後,又到咖啡店歎咖啡,更有男士上前搭訕。

Mandy放工後去影證件相,未知是否應徵新工之用?
Mandy放工後去影證件相,未知是否應徵新工之用?

兩女離開咖啡店後,便孖住到時裝店揀衫,離開時Mandy見記者仍在拍照即不滿說:「你哋影夠啦!我想過私人生活!」問她有否後悔參加節目時亦充耳不聞,此時其電話響起,Mandy即掩着面向電話中人說:「我依家畀人影緊,影到我想喊呀!」說罷即跳上的士,往附近酒店躲避。

Mandy陪「妹妹」(左)行街被追訪,大感不悅,向電話中人求救。
Mandy陪「妹妹」(左)行街被追訪,大感不悅,向電話中人求救。

周梁淑怡:要有社會責任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熱爆全城,曾是電視台高層的周梁淑怡昨日接受訪問,坦言自己未有看過該節目:「我冇乜時間,亦唔識得評論,不過做節目要有社會責任,教唔到人都唔會教壞人,依家新派嘅只係識得出位,引起到關注係咪一定好呢?好彩我屋企冇小朋友。」而無綫對外事務部副總監曾醒明則否認會開拍《盛女》星級版,但稍後會再拍兩個一小時特輯節目,請其他專家於節目內給予意見。

周梁淑怡強調做節目要背負社會責任。
周梁淑怡強調做節目要背負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