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七拖女揀婚紗 路過酒店怕怕

足球員陳肇麒(陳七)早前拖o靚模Emily爆房斷正,知錯後即與正印女友劉雅婷(Toby)訂婚贖罪,日前二人到尖沙咀揀婚紗及睇婚戒,陳七似有陰影,經過兩間酒店均過門不入。

因拖女爆房賠上事業的陳七,為挽救與拍拖多年的正印女友、組合MVG成員Toby的感情,頻頻陪女友撐枱腳兼濕平,更化身「柴可夫」車出車入。據知,陳七以訂婚氹掂女友,並許下承諾不再偷食,故Toby給他機會改過自新。

日前本報記者在尖沙咀某商場發現陳七與Toby歎咖啡,戴黑超的陳七一眼就被認出,見他與Toby邊講邊笑,情到濃時更捽女友大髀。離開咖啡店後,Toby翹實男友向「婚紗街」進發。附近有不少時鐘酒店,但「驚弓之鳥」的陳七經過兩間酒店都急急腳拖女友前行,未有內進。

揀戒指心大心細

兩人閒逛至汗流浹背,便入超市買飲品,再到其中一間婚紗店睇色辦。陳七在店中露出一副冧樣望實女友,又出手揀婚紗,二人足足在店內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在職員游說下,陳七最終以信用卡付訂金,Toby即時甜笑。兩人其後再到金舖揀婚戒,在櫥窗前指手畫腳,似有意見分歧,Toby一度扁嘴,由於當時人流太多,陳七見狀即拖女友離開,再到其他地方血拚。

Toby返閨變阿四

陳七以價值數十萬元的跑車接載女友,當他發現被記者尾隨,即在尖沙咀及九龍城兜圈,為求撇甩記者更着女友落車,要她由街頭行到街尾,但仍逃不過記者法眼,事敗的陳七最後車Toby返家,卻見她獨自在車尾箱取戰利品上樓。

音樂組

主動箍煲的陳七為表誠意,全天候傍實女友行婚紗街,任翹唔嬲。

Toby睇婚戒花多眼亂,在旁的陳七不耐煩地叉腰。

陳七終於肯落訂買婚紗,Toby(中)笑到見牙唔見眼。

戴黑超的陳七在咖啡店內與女友歎Tea,有講有笑。

陳七車女友回家,但由得她自己拿戰利品,沒陪她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