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將三十歲的賈曉晨(JJ),年前憑住於《獎門人》以高潮眼啜乒乓波出位,火速成為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而且有極多富豪公子追求,但揚言只愛靚仔的JJ,卻選擇了和無綫大茄沈震軒(Sammy)拍拖,兩人雖然多次被拍得出外談情撐枱腳,但為保飯碗,JJ有愛講不得,惟有愛得偷偷摸摸。

不過,要搞地下情的JJ,似乎另有發洩情感路徑,日前約下午三時許,本刊發現JJ一個人拖住個篋孭住手袋去皇崗過關,全程十分狼狽,其後JJ又乘的士近一小時到寶安區,與一名貌似周潤發的中年男士會合,二人再急步步行去一間兩星級的酒店過夜,鬼祟會猛男。

JJ早前到深圳會合一名貌似周潤發的中年猛男,該猛男一見到她,立即為她拉篋,並與她一同進入「亞尼斯酒店」,兩人身貼身十分親密。

出席無綫的宣傳活動後,JJ由保母車送至皇崗,落車時JJ刻意將帽拉低。

搞 地下情

「宅男女神」賈曉晨(JJ)一直視古天樂為偶像,更揚言希望男友能長得像古天樂「那麼帥」,所以一○年JJ與有「翻版古天樂」之稱的沈震軒(Sammy)去上海拍旅遊節目,二人便一撻即着。為方便見面,Sammy同年更刻意搬到女友位於將軍澳怡心園寓所附近,去年就有傳媒發現,二人已在怡心園共賦同居。

雖然二人已成半公開情侶,並多次被發現甜蜜撐枱腳,但因為公司反對拍拖,所以二人惟有搞地下情。據其密友透露,JJ的老闆陳百祥知道二人拍拖非常反對,並迫令JJ同Sammy分手,但JJ覺得難得搵到個自己鍾意的男友,惟有將感情收收埋埋。好友續說:「JJ不知幾想公開戀情,因為JJ已經視Sammy係結婚對象,不過公司反對,佢想公開都唔得,加上Sammy事業啱啱先起步,所以佢兩個惟有玩住地下情先。」JJ未能公開與Sammy的戀情,但每當有記者提起Sammy時,JJ總是笑得甜絲絲更謂:「Sammy係一個好有才華嘅男仔,我同佢都鍾意聽歌、睇戲。」JJ開到口話二人志趣相投,明眼人一睇就知。

猛男到酒店門口,熟識地與內裏職員打招呼,並急步入內,拋離JJ幾個身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