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左)、鄧紫棋2人疑似愛已逝。(圖/合成/記者朱家彥、林調遜)

歌手林宥嘉與鄧紫棋這對緋聞情侶相繼發行新專輯,不過2人貌似分手避談對方,林宥嘉日前被媒體詢問感情事,語帶神秘的說:「一個悲傷的故事」,還稱鄧紫棋「那個人」;鄧紫棋則隔空冷淡的回應「人與人之間和諧的的關係」,似乎都已似間接承認愛已成往事。

鄧紫棋5日將發新專輯,走搖滾風,造型一半長髮、一半平頭,創作主題是控訴玩世不恭的男友,主打歌《Oh Boy》表達的是男生沒辦法保護女生,還讓她們傷心,歌詞中大喊:「Oh Boy,女孩們受夠了」,她稱靈感來自「身邊的朋友」,和林則是「和諧的的關係」。

林宥嘉1日25歲生日,鄧紫棋沒祝福,但粉絲仍在微博祝福「生日快樂,和鄧紫棋白頭偕老」。而鄧紫棋7月將短暫來台宣傳唱片5天,恰巧跟林宥嘉打對台,她將巧妙避開,淡定表示通告是要看內容適不適合來安排,希望能好好介紹專輯,其他的不會多想。

鄧紫棋談起林宥嘉,冷淡回應。(記者朱家彥/攝影)
▲鄧紫棋談起林宥嘉,冷淡回應。(記者朱家彥/攝影)

鄧紫棋這次不當可愛女生,新造型自己動刀將左半邊頭髮剃短,形成強烈的落差,鄰家女孩形象搖身一變成為搖滾女伶,她說:「因為我一直給人的印象都是臉嘟嘟的可愛女生,新專輯我想展現多一點自己,我其實也有俐落的一面。」不過這次在MV中扮演地獄廚神,林宥嘉曾在《看見什麼吃什麼》也扮廚師,實在很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