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走親切路線的「Purple姐姐」李紫昕,上周一(廿五日)因《頭條日報》一篇家居訪問,涉嫌迫印傭Lisa瞓「特色」廁所,即令網民在她的微博洗版,鬧爆她冷血無情,Purple事後急補鑊留言澄清,誰知愈描愈黑,被指用大話掩蓋大話,遭各大討論區網民聲討,之後她又被篤爆以虛假身份在網上力撐自己,後來出席活動時卻話自己沒有上網,更不肯答印傭到底睡哪裏,十分此地無銀,惹來印傭協會怒吼她對工人猶如畜牲。

其實除了印傭瞓廁所,網友又指Purple一直隱瞞自己真實年齡,一出道已做兒歌天后的Purple姐姐,一夜間淪為童話巫婆。

在Purple同一幢大廈工作的家傭,看到她在廁所上建牀說:「嘩有冇搞錯呀,廁所嚟喎?好唔合衛生呀!」

在爆出印傭瞓廁所醜聞後,Purple於上周五(廿九日)出席活動被追問印傭到底睡哪裏,她只懂傻笑周圍搵公關求救,默認刻薄印傭。

無限分身自撐

娛圈隱形富婆的Purple最近接受《頭條日報》訪問,大晒位於調景嶺的千八呎風水大屋,她聲稱因為其母不欲與印傭Lisa共用廁所,所以睡牀要度位訂造安裝在馬桶之上。誰知訪問出街當日,該新聞被瘋狂轉貼,半日已有過千個回貼插爆她講到家傭是次等生物,鬧她冷血無情等。

為平息民怨,Purple即晚叫家傭坐在另一房間的牀上扮悠閒睇書,在微博解釋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又強調那只是「傭人姐姐的獨立洗手間及家人雜物房」,但網民找到她在五月初的留言兼自拍牀照,房間裝潢同出一轍,間接踢爆自己作古仔,被網民笑她「若要人不知,唔好咁低B」。

李紫昕在facebook中不記得登出自己戶口便想扮網友撐自己,終於露出馬腳,她的微博亦有她以不同身份貼上同一段文。

討論區有多名李紫昕分身留言,力撐李紫昕待工人很好。

「狗住得好過佢」

後來Purple在報章回應時再改口賴父親提議,廁所的牀是用來放樂器,但廁所潮濕而會損壞樂器,Purple難道覺得濕樂器音色會正啲?為了再冚大話,Purple在facebook索性扮fans留言撐自己,卻烏龍沒有登出真身再登入虛擬身分留言,鬧網民沒有分析能力,兼力指Purple對傭人很好。之後更出現數十個不同身份,複製貼上整段留言力撐,實在瘀爆。

香港印傭協會發言人Ganika力斥Purple殘忍:「呢個僱主好似當呢位朋友(家傭Lisa)唔係人,只係畜牲看待,件事好失望,僱主咁殘忍o架!我哋咁遠嚟都係搵啖食,狗都住得好過嚟工作嘅人,如果佢有需要會幫佢!」

Purple作為BIOSLIM「徒手瘦面」代言人,負責人Grace不認同她目前形象會影響公司聲譽,但她說:「唔係吓嘩?廁所咁臭!我冇睇過張相,唔夠膽講,如果係真,呢個人係唔係咁樣對人呢?呢件事要再觀察。」

李紫昕現時是新城電台DJ,台長朱明銳回應說:「工人瞓嗰個地方係有少少問題,但以我所知佢同工人感情好好,而工人唔係佢請嘅,呢啲嘢見仁見智。熟識李紫昕嘅都知佢一向推廣好多好事,宣揚和平世界訊息,呢件事對佢形象冇乜影響,公司會繼續全力支持佢。」

李紫昕工人瞓廁所

被網友鬧爆後,Purple解畫說其特色廁所,是用來擺放雜物和樂器,但樂器是絕不能放在潮濕地方,她竟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