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奕格在美國舉行畢業禮,更獲父親閻惠昌及母親到當地見證。

台灣歌唱比賽出身的閻奕格早前才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完成演出後她就繼續學業,日前更在美國行畢業禮,其父母更親自見證這個感人場面。
不過在畢業典禮上卻發生小插曲,閻奕格的英文名 Janice被誤讀成 Jamie,令她覺得十分瘀皮,她說:「因為我之前喺香港開騷,所以冇跟學校對清楚,真係有啲遺憾。」得到父母的見證,閻奕格感到十分溫暖,特別是看到父親閻惠昌全程以攝錄機拍攝更令她感動。
此外,畢業後閻奕格將會全心投入娛樂圈,並會推出專輯,明日又會參加無綫的演出,工作接踵而來,令她大感安慰。
撰文:林妃

閻奕格英文名被唸錯成Jamie十分尷尬

歌手閻奕格(Janice)日前大學畢業,父母盛裝觀禮支持愛女,但在頒畢業證書時,她的英文名被唸錯成Jamie,令她十分尷尬。

閻奕格(Ja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