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腫

探熱針

頸鑲螺絲 鄭希怡三動手術保命

2012年07月05日 ~~ 第1165期 香港《壹周刊》

鄭希怡( Yumiko)上月飛泰國布吉,為好友應采兒(叮叮)慶祝二十九歲生日,可惜樂極生悲,影大合照時,她與叮叮叉錯腳跌落三十呎山坡,壽星女幸被花槽卡住僅受輕傷, Yumiko則遭樹枝插穿肺,要急召救傷車送院。
已返港就醫的 Yumiko,對傷勢仍三緘其口,據了解,頸椎骨出現移位的她幾乎變癱,在當地醫院接受三次手術、在頸部鑲螺絲,才得以保命。




即坐輪椅


扶牆行
Yumiko突然決定漏夜返屋企,有男友傍住的她,也要扶牆慢慢行。


週日晚, Yumiko坐救護車返港入院,落車後即坐上輪椅。為免再弄傷頸骨, Yumiko全程步步為營。

行動緩慢


週日(七月一日)晚上八點半, Yumiko在醫生陪同下由泰國返港,並由保險公司安排的救護車直駛養和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由於在泰國昏迷兩日並接受了手術,為怕人多誤撞 Yumiko,英皇事先向傳媒發出聲明,要求傳媒採訪時跟她保持一定距離,免生意外。
由髮型師男友 Andy扶實出現的 Yumiko臉容憔悴,戴上墨鏡及頸箍的她行動十分緩慢,離開救護車後更立即坐上輪椅。
「情況比之前好好多,喺飛機上有醫生全程陪住,睇住我 嘅血壓,我有買保險,不過已經唔理咁多,錢同命比較,錢已經唔重要。」 Yumiko低聲說。


僅受輕傷的應采兒,跟瞓在醫院面腫 Yumiko合照,她的食指依然夾住量血壓器。


陳小春夫婦陪住 Yumiko返港,不過小春落機即黑面發老脾,應采兒講老友傷勢則眼泛淚光。


Yumiko跟英皇報平安後,知道她死過翻生的阿 Sa跟容祖兒都在微博問候,祝她早日康復。


未出事前, Yumiko跟同行朋友十分興奮,在度假屋的天台影合照,相信無諗過敗興而歸。

頸椎骨裂開


據了解, Yumiko今次絕對係「執番條命」,她跌落山坡後,除被樹枝插穿肺,頸椎骨的第二節及第三節亦出現裂痕,若她出事後身體再有大動作,加劇傷患處,即有機會折斷並立刻變癱。
「泰國醫生話佢傷得好嚴重,爆咗肺,頸椎骨又有少少裂咗,如果唔即刻做手術穩固番,斷咗就連命都冇埋,所以 Yumiko喺泰國做咗三次手術,响頸部鑲兩粒螺絲。搞到咁大件事,佢當時都唔敢同屋企人講。叮叮見到佢傷得咁重,喊得好緊要,叮叮仲同朋友講,話今次喺泰國租住 嘅度假屋喺郊外,入到去已經覺得好陰森,後來 Yumiko出事,佢哋再搵法師去睇過,發覺間屋污糟邋遢,仲話以後都唔會再租啲咁偏僻 嘅屋。」知情者說。
死過翻生,近年大部分時間留在內地拍劇的 Yumiko,已決定暫時停工,留港接受物理治療,始終命仔緊要。


出事後,陳小春在微博放上 Yumiko在醫院的照片,隨即被網民寸爆,他之後躁爆以粗口回敬對方。



特別多事


Yumiko入行以來,接二連三發生烏龍事件,不過她依然未有學精,無意中將小事化大。

空中甩褲




06年參加《歡樂滿東華》慈善節目表演「空中美人」環節時長褲突然鬆脫,露出黑色 T-back,事後有網民指她太過疏忽,未有做足打底功夫。

唱歌露點




07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 2007》,表演歌舞期間因動作太大,導致 tube top多次下滑,在鏡頭前露兩點接近 30秒後才醒覺「唔對路」,亦同時證明 Yumiko未有吸取 T-back教訓,居然冇貼乳貼緊守最後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