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佩瑜峰頭不敵AV女

o靚模何佩瑜(Jeana)前日與日本AV女優希崎Jessica及來自中國的王李丹及莫綺雯為新戲《一路向西》拍攝海報,Jeana被問到僭建後仍大輸「峰頭」,竟謂:「上年o架啦(指隆胸)!我都要睇吓之後興啲乜先!」同時她又大讚同場的希崎Jessica可愛,對於中國的兩位代表,她謂:「強國梗係強勢啦!」



何佩瑜(左)、希崎Jessica(右)

Jeana峰頭不敵AV女優

o靚模何佩瑜(Jeana)、日本AV女優希崎Jessica及來自內地的王李丹及莫綺雯,前日為電影《一路向西》拍攝海報,現場「波濤洶湧」!經僭建的Jeana仍敗給其餘三女,她說:「上年o架啦(指隆胸)!我都要睇吓之後興啲乜先!(對兩位中國代表有咩感覺?)強國梗係強勢啦!」擁32F導彈級上圍的王李丹則說:「因為我是蒙古人,是民族遺傳,我身材在蒙古是標準的。」現時23歲的她仍在上海攻讀大學,但戲中已解放至少兩點的她笑說:「我覺得這個劇本很寫實。(嫖妓?)男生都會吧!」在拍攝現場脫去上衣的莫綺雯,被問到會否羨慕王李丹的身材?她笑說:「我也羨慕。(隆胸?)不會考慮,覺得自己比例OK!」

王李丹(左起)、莫綺雯、希崎Jessica和Jeana騷事業線。

 

強國蒙牛女倒奶 Jeana藐爆


「蒙牛」王李丹妮擁有32F上圍,前晚她露出深長事業線,難怪成為焦點。

模何佩瑜( Jeana)近日和堪稱蒙古乳牛的「蒙牛」王李丹妮、莫綺雯及日本 AV女希崎 Jessica合演《一路向西》,前晚眾女影海報,僭建後有 D cup的 Jeana不敵 F cup的「蒙牛」王李丹妮,難怪她酸溜溜倒戈力撐 AV女撼內地同胞。

三級片《一路向西》幾位女主角何佩瑜、來自內地的「蒙牛」王李丹妮和莫綺雯以及日本 AV女希崎 Jessica,前晚在柴灣拍海報,莫綺雯要露點拍攝,故要記者離場後才拍攝。四女當中以「蒙牛」王李丹妮最性感,憑着32F上圍搶盡風頭,反而僭建後有34D的 Jeana和希崎 Jessica造型全無睇頭。
23歲的王李丹妮是蒙古人,她自言身材是家族遺傳:「我這個身材在蒙古只是標準,自小我就不挑食,加上遺傳所以有這副身材。」她坦言在內地買 bra很難,戲中她會露點演出,但拒絕透露是否三點盡露。


莫綺雯拍海報僅以單手遮着胸前兩點,加上揮大旗甫士,略為騎呢。


張建聲和日本AV女希崎 Jessica未埋牙拍親熱戲,先來熱身攬一攬。


Jeana(左)被王李丹妮搶風頭,難免酸溜溜。

「強國人梗強勢」

王李丹妮現於上海讀大學,問其父母會否反對她演三級片?她說:「我在內地拍廣告尺度都很大膽,父母有看過,他們會以藝術品去看,很開明。」她自言沒整容,上圍也是純天然。同樣露點演出的莫綺雯上圍有 C cup,提到上圍比王李丹妮輸蝕,莫綺雯說:「我是比她弱,但我不會隆胸。」
被搶風頭的 Jeana提到身材輸給內地代表, Jeana寸嘴說:「我係船長,我會帶啲女上船,啲重要嘢留畀隊員去做,粗重工夫唔喺我身上。」覺得誰最性感? Jeana竟倒戈撐日本 AV女:「希崎 Jessica喇,我覺得佢好得意。」至於被王李丹妮搶盡鏡, Jeana笑言:「強國人梗係強勢,我係 captain,唔諗輸贏。」有份演出的張暖雅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表示跟 Jeana不太熟絡,反而跟模媽 Mia和 Phoebe較老友。
採訪:王崇穎、魯萍
攝影:陳順禎、陳志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