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 D級索身材,除了是賺錢武器,更老嫩通殺。

探熱針

日本富商照起 周秀娜閃買 18萬鑽戒

2012年07月05日 ~~ 第1165期 香港《壹周刊》

敢作敢為的周秀娜,出道已公開有個髮型師男友 Avis,戀情從不收埋,不過,依然有大把飛來蜢,混水摸魚。去年娜姐袋 500萬做內衣品牌 La Miu代言人,原來品牌幕後日本老細金津大輔早已對娜姐流晒口水,今年五月娜姐到北京拍攝全新系列廣告,對方全程黐實獻殷勤。娜姐生日,金津送了 500枝玫瑰。上月中( 18/6),娜姐到上海做電影宣傳期間,竟在當地郁手,買了一隻價值十八萬的伯爵鑽戒,完全不理會用人仔起碼貴超過一成,照買。




去年,娜姐以 500萬厚酬擔任中日內衣品牌 La Miu代言人,老闆金津大輔親自上台與娜姐祝酒。


去年生日,男友 Avis幫 Chrissie開船 P慶祝,今年女神卻獨自在上海拍戲。

送五百枝玫瑰


近年轉攻電影,周秀娜不時留守內地,與男友 Avis聚少離多,加上男友拍電影《喜愛夜蒲 II》與模媽 Mia傳緋聞,令二人陷入冷戰。與此同時,娜姐擔任代言人的內衣品牌日籍老細金津大輔,乘虛向她展開猛烈追求攻勢,甚至大方送股份誘娜姐做老闆娘。
「呢個內衣品牌係中日合資嘅新牌子,走潮人路線,有兩個中國老闆同一個日本大老闆,指定要用 Chrissie嘅,係日本老闆金津大輔,原來○九年 Chrissie去日本幫 TGC行騷,對方已經對佢好有 feel!」知情者說。
去年七月,品牌在北京舉行大型記者會,金津也有親到會場。
「佢一見到 Chrissie,就主動交換電話,金津英文講得唔錯,大家溝通到先有發展。」
五月娜姐生日,要在上海拍《 Hold住愛》,男友 Avis並無現身陪慶祝,反而收到金津派人送到酒店的五百枝玫瑰。上月娜姐到北京拍新一系列內衣廣告,金津更加全程陪在側。
「嚟緊日本嘅 TGC時裝騷,金津已經落咗成千萬廣告,娜姐亦會以演員身份,再次出席,當然身價亦同以往唔同!」


周秀娜離開酒店時,剛巧有個鬼佬路過,對方眼金金狂娜姐。


La Miu日本總裁金津大輔,在微博放了和娜姐的合照,及替娜姐拍下浴袍相。





買貴咗冇所謂


日本老細擺明車馬追,攻勢更加一浪接一浪。上月中(六月十八日),電影《紙月亮》在上海龍之夢酒店舉行發布會,孭正的娜姐現身不足十五分鐘,便急急腳走人。
娜姐由助手陪住到了上海靜安區行街,在一間婚紗鋪逗留了十多分鐘後,又在附近店鋪 shopping,之後再入了名店伯爵。
現場所見,娜姐是有目的而來,店員依她要求,從飾櫃揀了數隻款式簡單的鑽戒,娜姐戴上後,逐隻拼埋身問助手意見,很快便扑槌買下其中一隻價值十八萬的鑽戒,並用信用咭找數。
有日籍大老闆呵住,周秀娜愈來愈有,買貴咗,無所謂!


○九年,娜姐以 model身份行日本 TGC騷,引起 La Miu日本老細關注。(《蘋果日報》圖片)


娜姐工作完畢,到了上海靜安區逛街,更在伯爵閃買 18萬鑽戒,好豪氣!

七年之癢


模媽 Mia狂向 Avis送秋波。

宅男女神周秀娜,與髮型師男友陳偉成( Avis)拍拖 7年,娜姐走紅後,身邊不乏追求者, Avis亦多次被踢爆偷食,但二人依然打風唔甩。直至年前有指 Avis趁女友飛日本工作,夜蒲攬女更密會性感女模 Ella,感情一度亮紅燈,之後二人拍拖到泰國箍煲,娜姐還替男友推油按摩。
去年尾, Avis又被撞破背住女友駕車接載傅穎,帶倉鼠到天后睇獸醫,事後娜姐眼濕濕承認感情出現問題,到今年 5月, Avis再被踢爆夜會模媽 Mia,更直闖對方香閨過夜,七年情愈來愈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