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Suki縮咪教扮靚戰乳模 

■上圍縮水的徐淑敏書展出美容書,教女士扮靚貼士。

一年一度的書展本月17日開鑼,今年再有𡃁模新血加入寫真戰,眾女發射導彈爭做寫真女王。陳冠希舊愛謝芷蕙(Cammi)和曾露一點的D奶𡃁模曾寶玲(Ar Yu)率11名師妹推出爆乳寫真集,成員平均年齡約17歲。陳靜師妹蕭美卡(Mika)火併熟女黃榕,這次黃榕大玩腿張開跳鋼管舞。

蔚雨芯谷D奶

魔鬼胸蔚雨芯也推出性感寫真,狂谷32D咪咪兼半裸瞓草地,她希望可在書展搶灘,現正申請搞簽名會。



■蔚雨芯的寫真內大晒性感床照,魔鬼胸果然誘人。 

【C女郎】

■陳冠希舊愛Cammi近年頻頻變臉,她更着三點式賣肉出寫真。 

■楊愛謹也加入才女行列,首度推出處女作。

潮媽徐淑敏(Suki)無懼𡃁模「胸」狠出招,Suki今年推出第二本美容書,去年她在作品中晒一件頭泳衣照,縮水咪神上圍由E奶降至B cup,今次她在新作收起性感,只賣招牌笑容。Suki昨在電話中說:「我呢本係工具書,教女仔扮靚,同𡃁模寫真唔同巿場。」



■黃榕腿張開跳鋼管舞影寫真,意識大膽。 

■𡃁模蕭美卡晒胸玩剃鬚,色誘宅男。

對於A&F男模趙勁浩、糖妹男友何浩文(Dominic)和「翻版黃曉明」顧又銘出寫真晒肌,Suki精神一振說:「咁我都去買番本,同老公(黃浩)一齊睇,叫佢練吓!」Suki表示最想看Dominic的寫真,她說:「我同糖妹合作過,要支持佢男友。」

採訪:比華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