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轉戰內地發展的英皇歌手鄭希怡(Yumiko),兩周前遠赴泰國布吉慶祝好友應采兒生日時,發生嚴重意外,在酒店泳池邊跣腳跌落三層高的山坡下,造成頸椎第五節移位,由於跌下時肺部受壓,需逗留當地接受手術及物理治療,至少要停工兩個月休養,連帶醫療費估計,她這一跌損失約六百萬。

本刊日前特地飛到泰國布吉,專訪Yumiko及應采兒,兩人聲淚俱下憶述事發的經過,Yumiko更表示手術前,醫生預告有機會全身癱瘓,她猶有餘悸、聲音抖震的說:「如果癱咗,以後就咩都做唔到喇!」

日前,本刊特地飛到泰國布吉專訪Yumiko,她談及意外發生的經過及感受時,猶有餘悸,當場落淚。

接受手術後的Yumiko,總算度過危險時期,隨即將睡在病牀上的照片發給傳媒報平安。

六月十九日早上,Yumiko與應采兒在布吉酒店泳池邊拍照,因地面濕滑跣腳跌落身後三層高的山坡,應采兒被茂密樹林承托着身體而逃過一劫,Yumiko則頸部及肺部受創,需由當地救護員送院搶救。

驚喜之旅

兩年多前,鄭希怡(Yumiko)因為參加陳小春與應采兒在美國賭城舉行的婚禮,而與新娘子熟絡,六月十八日,她與化妝師男友Andy到泰國布吉,準備為六月二十日生日的應采兒送上生日驚喜。翌日早上,Yumiko與應采兒在Sri Panwa酒店泳池邊拍照留念,卻因地面濕滑,兩人雙雙失平衡跌落身後約三層高的山坡,應采兒被茂密樹林承托着身體而逃過一劫,Yumiko則頸部及肺部受重創,要緊急送院搶救。

對於Yumiko的意外,應采兒覺得非常內疚,故此每次提起便淚水湧現。

上周四(六月二十八日),本刊特地飛到當地探訪Yumiko,並連續兩日在布吉著名的醫院Bangkok Hospital Phuket發現兩人的蹤影;其時,應采兒正陪伴Yumiko覆診及進行物理治療。當得悉記者來意後,兩人均表現友善,並開懷接受本刊的專訪,詳述事發經過及感受。說到傷勢時,Yumiko更不禁落淚,我見猶憐,她憶述:「出事嘅時候,我其實好迷糊,但隱約知道我瞓咗喺地下,跟住喺架車度,然後喺醫院,但中間好多嘢係空白咗。當時我成個人郁唔到,瞓喺塊木板上,成身都好痛;嗰晚喺ICU(深切治療部),丁丁(應采兒暱稱)佢哋叫我唔好亂郁,要乖乖哋,第二日就可能唔使做手術,但點知都係要做手術。其實丁丁生日嗰日,就係我做手術嗰日,我覺得原本應該係一個好開心嘅生日party,我諗住嚟畀surprise佢,點知個surprise大到大家都爭啲接受唔到,我覺得自己好似累咗成班朋友,我乜都唔做得,又成日攤喺度,又要佢哋照顧我。」

應采兒向記者描述自己跣腳跌落山坡時,慶幸有大樹承托身體而沒有重傷;另外,記者發現她的腳上留有一道很長的傷痕(箭嘴)。

多日因傷頸而沒有洗頭的Yumiko,到醫院覆診時,進入一間VIP病房給姑娘為她洗頭,現場可見病房面積寬敞,陽光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