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國產薛凱琪之稱的內地新人吳思凡,早前來港為電影試鏡,其間遺失手提電話,與 Edison的短訊對話因而外洩。

探熱針

陳冠希伸脷約玩 3P 國產薛凱琪:佢性飢渴!

2012年07月05日 ~~ 第1165期 香港《壹周刊》

經歷過淫照事件,淫性不能移的陳冠希( Edison),獵食對象由當初的張栢芝、阿嬌,淪落到連「女版 Nel Nel」謝芷惠( Cammi)都啱,愈食愈重口味,直到被發現暗溝麥浚龍( Juno)前度戴庚玲( Jamine),情況稍有改變,但原來同一時間, Edison亦中與他合拍微電影的內地女新人、有翻版薛凱琪之稱的吳思凡,主動送伸脷照,又求玩 3P,北望神州展開淫賤版《舌尖上的中國》。
近日該批 3P短訊在網上流傳,身為受邀對象的吳思凡,承認對話內容千真萬確,懷疑同上月來港為電影試鏡時,遺失電話有關。對於 Edison性上癮的苛索,吳思凡大感困擾:「佢( Edison)性飢渴,好嘔心!」




吳思凡為一睹多年偶像的風采,堅持接拍微電影《陀飛輪》,同 Edison合演對手戲,卻被對方狂 send短訊,不停纏擾。


開工首日, Edison向吳思凡交換電話,並向對方傳送伸脷自拍照。

即攞電話


才二十歲出頭、入行一年多的吳思凡,今年初經做電影幕後的朋友邀請,參演由陳冠希主演的微電影《陀飛輪》,為見兒時偶像,吳思凡不理公司反對,堅持接拍。
「公司覺得佢( Edison)發生過嗰件事(淫照事件),合作之後容易會有唔好嘅新聞傳出。」
但吳思凡堅持己見,未有理會公司勸諭,在四月份埋位拍攝電影。首日開工,跟 Edison拍足整日對手戲後,男方已主動要求交換電話。「初時好唔想俾,因為諗起公司同我講嘅嘢,但大家仲有十日、八日要對住,唔想尷尬,所以都俾咗!」吳思凡說。
電話一到手, Edison便積極展開短訊攻勢,由於女方英文屬有限公司,為獵食成功, Edison不惜花功夫,把短訊英譯中傳給對方。簡單的噓寒問暖內容維持不到一日, Edison便原形畢露,出擊要求親臨香閨單獨見面,她表示與朋友同住唔方便, Edison於是開放寢宮,邀請到酒店房相敍,並提醒她要保守秘密,不要告知公司和朋友。
此時吳思凡亦意識到, Edison的邀約並非純粹見面咁簡單,於是以有嘢做為由推卻見面,「有冇搞錯呀!識咗兩日就約人上酒店房,太誇張喇!」吳思凡說。




開工只有一日, Edison已向吳思凡提出單獨約會,並以自己的酒店房間作見面地點。


拍罷微電影, Edison keep住同陳思凡聯絡,並企圖叫她來香港見面。




陳冠希速食有份參與《陀》片、與吳思凡份屬好友的女演員,並託她微訊傳話,要求玩 3P兼影相留念。

搵人接力


入行一年多的吳思凡,主力跑電視通告,早前出席節目《今晚淘汰誰》,以性感裝束示人,大晒心口兩吋事業線。

吳思凡唔受,但 Edison未有放棄,還將自拍伸脷照傳給女方,另方面,又一心二用,同時睇中同樣有份演出微電影、吳思凡的好友。食得唔好嘥,加上女方有反應,二人最終在 Edison酒店房「見面」。
匪疑所思的是,明知好友正在送上門的吳思凡,竟然於同一時間收到 Edison的約見面 call。到翌日朝早,女友甫離開酒店, Edison即 call吳思凡,並邀她到酒店房。「當你知道晒成晚發生過嘅事,你會覺得佢( Edison)呢個人好恐怖,佢真係性飢渴,好嘔心!」吳思凡說。

國產薛凱琪




20歲的吳思凡,是內地女新人,習舞多年的她精通現代舞、民族舞、 Hip Hop等,成功考入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修讀學士課程。畢業後,被北京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睇中,簽約旗下。入行一年,只間中在電影客串二打六角色,但因樣子甜美,故有「內地版薛凱琪」之稱。

3P影相


不到黃河心不死, Edison將行動升級,透過與他「好」過的吳思凡女友人傳話,明刀明槍表示想跟兩人 3P兼拍照。「我覺得佢講呢啲( 3P)好過分,好唔尊重!」
拍罷微電影後, Edison離開北京到美國期間,仍有以短訊跟吳思凡保持聯絡。初時的短訊內容較溫和,大部分只是閒話家常,但女方企硬唔覆,到五月初, Edison忍唔住再度發功,以英文短訊「 I think about u」(我想起你)為藉口,問吳思凡有沒有興趣來香港見面,之後又稱會到北京公幹,希望身在南京探親的吳思凡提前回京相見。只是 Edison的種種要求,均被吳思凡拒絕。多次食檸檬後, Edison才知難而退。
直至有關露骨短訊在內地網站爆出, Edison一方面以「對於網上的無聊新聞不會回應」,而另一方面,託第三者向吳思凡傳話,要她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是「新聞炒作」,但她未有妥協,聲稱擔心講大話會被公司解約並要求賠償,豈料 Edison竟回覆:「金錢問題不用擔心。」混賬!


上月初連 Juno舊愛 Janine都有殺錯冇放過,相約睇戲斷正, Edison躁狂扯火,喪鬧記者。《蘋果日報》圖片


爆出 Edison短訊騷擾吳思凡,其 fans在微博鬧爆女方。


五月初北京公幹,其友人對當地記者動粗, Edison焗住離開避風頭,連原本窮追吳思凡回北京見面都冇下文。


Edison主演的微電影,除了吳思凡外,還有六名女角一同參演。

食盡港台


08年淫照事件後, Edison性癮不改,四圍「獵食」,好醜國籍不拘,一句到尾,最緊要就手。

女版 Nel Nel  Cammi




去年,陳冠希搭上當時只有 16歲 𡃁模 Cammi,還送上大批「性衣」讓對方著住拍照,直至親密啜嘴照曝光後, Cammi遭「急凍」,事隔半年,再被拍得漏夜到 Edison寓所「送外賣」。

Juno舊愛  Janine


今年 6月, Edison被撞破與模特兒 Janine到尖沙咀睇戲,其間他一度失控,爆粗兼踩實記者隻腳。

台灣乳模  Nita




今年 2月, Edison被指在 instagram狂溝台灣辣模 Nita,見到對方上載性感相,更忍不住大讚:「 You've so hot! Let catch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