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啟明前日偕太太和兒子在跑馬地逛街時,兩夫妻突然發生口角。 DV圖片

梅艷芳於03年去世後,其母與胞兄梅啟明質疑遺產分配方案,多次為此提出法律訴訟,結果都被判敗訴,梅媽因而欠下大筆律師費,但其子梅啟明一樣過得逍遙快活,不過前日他與太太、兒子在跑馬地逛街時,突然跟太太當街吵起來,一怒之下,更拋下兩母子,自行返回寓所。

已故歌后梅艷芳的60歲胞兄梅啟明與大馬女友生下一子後,今年2月他們在港排期登記結婚,一家三口住在跑馬地快活閣。前日約下午4時,梅啟明帶住老婆和兒子在跑馬地逛街,原本兩夫妻並肩而行,突然梅啟明面黑黑向太太手指指不停說話後,其太太面色也不好看,見她不斷反駁老公的說話,兩人當街吵起來。


當街吵完後,梅啟明面黑黑不理妻兒,更自行匆匆過馬路。


梅啟明看到老婆和兒子進入市政大樓,他氣冲冲準備拉兒子離開。

一支公返家

兩人邊吵邊行,由於聲浪頗大,引來途人注視,兩夫妻等紅綠燈過馬路時,梅啟明趁轉綠燈後一支箭過馬路,完全不理妻兒,不過再走幾步後,他終於回頭看看太太和兒子,後來見二人尾隨而行,他就繼續步行到市政大樓門外,此時其老婆和兒子突然進入市政大樓大堂,令梅啟明面色更難看。
梅啟明在門外見太太和兒子一直站在大堂,他猶豫片刻後,終於走入大堂跟兒子說話,見他欲拉着孩子離開,但其子一臉不情願,明顯要跟着母親,結果他氣冲冲自行離開。梅太見老公遠去,她就偕兒子去了市政大樓內的圖書館看書,梅啟明則面黑黑步行回寓所。


梅啟明面黑黑獨自回家。


梅太懶理老公,隨即帶孩子去圖書館消遣。

自從梅艷芳去世後,梅啟明和母親質疑阿梅的遺產分配方案,執着地打爭產官司,結果都被判敗訴。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