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昨日到山頂為其蠟像換上新片《 DIVA華麗之後》的戲服。

祖師戀之現形記
容祖兒和劉浩龍驚爆戀情,令密友何韻詩嬲爆,前晚祖兒和阿詩都分別出席活動,阿詩繼續殘爆現身,反觀祖兒就心廣體胖不少,雙下巴乍現。阿詩前晚提及祖兒和師兄時似乎仍然耿耿於懷,是否仍嬲兩人時,她即以「冇呀,冇呀!」來敷衍作答。

容祖兒和劉浩龍的「祖師戀」熱爆全城,輸家何韻詩避世多天後,早前愁爆復工,前晚阿詩到觀塘綵排明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何韻詩×蕭敬騰異人世界演唱會,殘爆阿詩自言有年半沒在港開騷,打趣表示自己久休復出,會否邀請朋友撐場時,她即敏感說:「哎呀,冇呀,有興趣就會嚟睇。」


何韻詩前晚殘爆為明日舉行的演唱會練歌,顯得心事重重。


前晚容祖兒綵排時竟然雙下巴乍現,看來蜜運中的她十分開心。

二人口供唔夾

對於祖兒表示有信心與她同台時,阿詩即反問:「吓?唔使信心,總之冇嘢要化解,一路我都冇去回應同證實過任何嘢。」又直言沒有人找她們同台演出,由於阿詩回答問題時經常搖擺不定,她即自嘲要搖下搖下才可搖甩問題。
問到會否主動找祖兒時,阿詩避忌說:「唔答嘞呢啲,專注音樂會演出,注意力放喺演出上。」祖兒曾說人工是包埋這些負面新聞,阿詩亦說:「不嬲入行預咗有附帶條件,咁多年有好多新聞傳聞,自己都盡量唔想再去回應,再講亦唔會平反。」當問到有否嬲祖兒和師兄時,阿詩就以沒有來敷衍作答,亦不肯正面回應兩人是否仍是朋友,更說:「唔答呀,唔知呀,由得大家揣測,所有人都係我朋友,個個都係朋友。」
被指日前與情敵 Heison舊愛麻利亞失戀遊行,阿詩大嘆報道十分無聊,只希望報道會自然死去。一向愛在微博留言的阿詩前日贊同 facebook聯合創辦人的同性婚禮,並留言道:「你們可以不接受,可以繼續反對歧視,但時代告訴我們,人類的心胸正在慢慢進化中。」
至於祖兒前晚到尖沙嘴綵排《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昨日又到山頂為其蠟像更換新裝,她自爆現時身形與06年不同,雖然她自稱消瘦不少,但前晚她排舞時卻雙下巴乍現。問到另一半是否滿意她身形時,祖兒大反應說:「唔知你噏乜,你哋得到答案就得,我唔想每日回應人哋嘅嘢,唔想因為咁影響自己工作,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拒撐阿詩開騷

記者提議她搞 gathering拉攏師兄和阿詩,祖兒就表示如果搞大家亦不會見到,反而她希望自然一點,免得好似煞有介事,反而會十分奇怪,她亦以工作為由而自言不會欣賞阿詩的演唱會。
採訪、攝影:何慧斯、張俊銘、楊潔雯

何韻詩冇再嬲祖兒唔得閒見

自「龍兒戀」曝光後,有傳被指是輸家的何韻詩嬲爆「龍兒」,但阿詩前晚澄清從未嬲過祖兒!而曾揚言「友情不變」的祖兒,昨日卻暗示不會捧對方場。

明日展開一連兩場個唱的何韻詩,前晚綵排時刻意扯開有關「龍兒」的話題,有記者指想看三位主角合照,她即扁嘴兼大叫救命。不過,問到有否嬲祖兒?阿詩即堅定地說:「冇!(嬲劉浩龍?)都知你會問,唔答喇!所有人都係我朋友。」她又表示與祖兒沒有事要化解。

拒刻意闢謠

至於祖兒昨日出席英皇電影《DIVA華麗之後》宣傳活動時被問到阿詩揚言沒有嬲?她只說:「你哋得到答案咪得囉!(捧阿詩場?)好忙!要綵排,應付工作先。」並指不想每日回應相關問題。問到會否搞活動讓三人闢謠?祖兒說:「即使有,大家都唔會見到,因為我唔會發相。(上載到微博?)唔使!唔想太刻意。」

此外,將出席《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的祖兒前晚為節目綵排,擔任隊長的她透露屆時會與男子組隊長古巨基鬥嘴,擔心對方搞爛Gag,問到會否擔心對方擺戀情上枱?祖兒說:「唔會放過佢!佢都有好多痛腳喺我手!」她還指已傳短訊慰問日前旅行受傷的好友鄭希怡,並叮囑她要乖及愛錫自己,好好休養。

音樂組

祖兒見自己的蠟像換上個唱戰衣,不禁「手多多」!

阿詩前晚心情勁靚,還笑笑口表示沒有嬲祖兒!

祖兒忙於綵排《紅白》,未有時間捧好友阿詩場。

Joey分身不暇 唔捧好友場

「龍兒戀」公開後,一直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及劉浩龍不和,阿詩前晚為個唱綵排時,刻意迴避「龍兒」問題,聞記者叫她與龍兒合照即大嗌救命,不過她首度開腔直言「冇嬲」祖兒;而祖兒昨出席活動時就以工作忙碌為由,暗示屆時不會捧阿詩場。



祖兒暗示不會現身捧阿詩個唱場。

容祖兒(Joey)昨日出席電影《DIVA華麗之後》宣傳活動時直言滿意自己身形,問到另一半是否同樣喜歡她的身形?她說:「唔知你噏乜。」提到阿詩沒有嬲她,她表示記者已得到想要的答案。問到會否捧阿詩場睇騷?她就暗示不會現身:「好忙,6日要綵排,應付自己工作先。(聯絡對方?)我唔想每日都回應,因為好攰,會影響工作。」問到祖兒可會搞活動一同出席闢謠?她謂即使有,其他人都不會見到,因她不會發相,亦不會把合照上載到微博,因不想太刻意。

怕基仔搞爛gag

此外,祖兒前晚為《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綵排,身為女子組隊長的她,透露屆時會與男子組隊長古巨基鬥嘴兼鬥氣,她直言怕對方到時講爛gag,令她要扮笑,問到可會擔心對方把其緋聞擺上枱?她說:「唔會放過佢!佢都有好多痛腳喺我手,同公司冇辦法!」至於好友鄭希怡(Yumiko)先前旅行受傷,祖兒表示已傳短訊慰問對方,並叮囑要愛錫自己,提到Yumiko擔心冇得生?她說:「佢咁後生,休養好應該有。」


阿詩已除下手上的情侶鏈。

祖兒為《紅白鬥》落力綵排。

而何韻詩前晚出席個唱綵排,心情甚佳的她看來「情傷」已康復,並除下手上的情侶鏈。問到會否找「龍兒」任個唱嘉賓或邀請他們欣賞?阿詩都刻意拉開話題,提到大家想看他們三人的合照?她即語塞及扁嘴:「乜嘢?冇呀冇呀,救命!(黃耀明話真心朋友會化解任何事?)都冇嘢要化解!」阿詩雖不回應會否主動找祖兒,但「諗都唔使諗」就表示冇嬲祖兒;問到有否嬲師兄?她只言:「都知你會問,唔答喇!所有人都係我朋友。」態度明顯大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