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香」膠筲箕驚現大老鼠!

於2011年網上廣傳一段名為「老鼠大鬧杏花邨稻香」的短片,片長接近兩分鐘,片中所見有一隻長約一呎的老鼠,於食肆四圍走,嚇得一眾食客依嘩鬼叫,而職員們就拿起掃把、地拖等追捕這隻反斗老鼠。據拍片者指出,事件發生在中午一時許,現場位於盛泰道杏花新城二樓屬稻香集團旗下的酒樓。而事隔兩年,近日又有一張老鼠偷入稻香物流貨架的相片廣傳網絡,相中就見老鼠前半身走入了印有「稻香物流」四個字的膠筲箕內,後半身則於筲箕外,似是正在探頭入內揾食物,而不少網友看過這相片後,都留言話核突恐怖,不過亦有人見慣不怪慣咁話:「其實間間食肆都養咗班米奇,只係睇吓邊個唔好彩,食米奇的口水尾啫!」

近日又有一張老鼠偷入稻香物流貨架的相片廣傳網絡,相中就見老鼠前半身走入了印有「稻香物流」四個字的膠筲箕內。

2011年網上廣傳一段名為「老鼠大鬧杏花邨稻香」的短片,片中就見有一隻成呎長的老鼠,於食肆內走來走去。

2011老鼠大鬧食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