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咁都影到,好嘢!(設計對白)
你哋好勁呀!(設計對白)

兩年前參加《超級巨聲2》贏冠軍的小巨肺林欣彤(Mag),參賽時已傳出與季軍得主羅孝勇(Sheldon)撻着,二人秘密拍拖一年,因為Mag是公司力捧目標,只好死口唔認戀情。三個月前,已秘密搬到何文田山一號,與女友同居的Sheldon事業雖然不及對方,但勝在家底好,獲有錢男友呵住的Mag,事業愛情兩得。

影唔到唔認
林欣彤與羅孝勇參賽時合唱《In Love With You》而唱出愛火,緋聞傳足兩年,但兩人均矢口否認。「無綫同英皇都咁捧Mag,佢好難認拍拖,仲話一日無俾人影到拖手拍拖相,一日都唔會認。無辦法,Mag有好多男仔fans,認拍拖好蝕,就算佢哋想,公司唔會俾。」二人身邊友人透露。

與家長同住
拍拖超過一年,二人於今年一月已秘密搬到何文田山一號同居。「Sheldon屋企有錢,哥哥做律師,老豆係建築師,家庭背景好好,本來佢喺西半山堅道慧源閣同哥哥住,但Sheldon嗰間係單人房,Mag有時都會上去瞓,佢覺得好唔方便,但Sheldon又未有能力搬出去,好彩佢父母都好鍾意Mag,所以叫個仔搬過去何文田山一號,間房夠大,Mag同佢哋一齊住,好似一家人咁!」原本住大埔居屋的林欣彤,每個禮拜必定抽時間返娘家陪父母食飯,做孝順女。「Mag好錫屋企人,搬出去同男友同居,一半原因係Mag自己屋企唔夠住,佢仲係同緊細佬一間房,兩姊弟瞓上下格床,咁大個女仲同細佬一間房唔方便,加上佢做嘢時間唔穩定,作息時間唔同屋企人,佢諗咗好耐,先決定搬去男友屋企住!」

出入愛巢
四月十一日早上十時多,本刊發現化淡妝的林欣彤從何文田山一號寓所步出,禮貌地與保安人員打招呼後,登上保母車出發開工。分別到不同電台做完訪問後,再到土瓜灣彩排,直踩到晚上九時多,才回到何文田山一號愛巢。第二日(十二日)早上十一時,羅孝勇離開上址,搭的士返將軍澳電視城,逗留個多小時後,才攞住一堆鞋盒離開公司,再打的返何文田山屋企。沒有拖手出街,但林欣彤、羅孝勇的同居密友關係,正式曝光。 ####


11/4 10:00am
步出門口見到保安人員,Mag親切地揮手打招呼,顯得很熟絡。


11/4 10:00pm
晚上收工回家,Mag雖然戴上帽子,但保安人員依然認出她,更上前為她開門及聊天。


Mag在早上十時離開愛巢,小心翼翼左右望,警覺性很高。


12/4 7:00am Sheldon聽着音樂離開寓所,毫無戒心。這天他沒有開車,反而坐的士返TVB。


12/4 11:00pm 左右手均拿着東西的Sheldon,沒有手推門,幸好有保安人員為他開門,才可急急步入。


Sheldon的家庭背景很好,他與媽媽的關係親密,據知羅媽媽很喜歡Mag,已視她為新抱一樣看待。


在TVB門外等的士的Sheldon,撞上樂瞳閒聊幾句後,繼續與身旁的粉絲聊天,與女友Mag一樣親民。


出道短短兩年的Mag,唱得又睇得,很快便成為偶像,工作排山倒海。


Mag與家人的關係融洽,一家四口樂也融融,雖然她搬出去與男友共住,但每星期也會抽空回家。


Mag本身住在大埔居屋,與弟弟同房始終不太方便,所以最後決定與男友同居,方便見面也方便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